我想把最『真』的美好,獻給信賴起士公爵的每個人!——夥伴奕歡分享

      起士公爵夥伴側寫系列又來囉!這次小嵐採訪到了永康資深夥伴小歡~常看臉書直播的粉絲一定對她不陌生,直率又活潑的小歡是起士公爵台南永康一號店的門市夥伴,起士公爵與她有著許多奇妙的淵源,她對我們的品牌理念也有許多認同與肯定,採訪過程中小嵐還發現小歡有許多有趣的見解呢!

       而我最佩服的是,她對於每一位顧客都是用最「真」的態度來面對,用心的把自己喜愛的甜點介紹給信任起士公爵的每一位貴賓,也因此在永康門市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小嵐好羨慕~(笑)

 (了解更多>加入起士公爵,一起讓世界變美好!)

▲小歡開心地參與金馬55金馬獎座活動

 Q1:小歡來和大家聊聊與起士公爵相遇的歷程吧!

       當初因為有親友在奇美醫院任職,因緣際會之下就知道起士公爵這個品牌。而我本身是社會工作學系畢業的,畢業後也輾轉經歷其他工作,直到三四年前我才第一次接觸食品業公司銷售這個部分。

       我認為我能勝任食品銷售這個職務,最重要的是因為自己在服務顧客時喜歡抱以「誠實」的態度,想把商品最「真」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當然,我也了解到起士公爵是真正真材實料的一間甜點店,並且非常關心台灣小農與土地(這點我非常認同!)所以加入起士公爵真的很適合我呢!當產品本身夠好,不需要什麼優質顧客服務技巧,光是傳達理念,就能讓支持我們理念的客人買單。

(延伸閱讀>>>起士公爵 無添加宣言: 吃出食材的好,無添加最知道!)

Q2:根據妳在服務的經驗中,認為起士公爵最想傳達什麼樣的美好理念給顧客呢?

       因為起士公爵堅持無添加理念,食材都追求著「真」,因此在我們的甜點中不會吃到對人體有過多負擔的成分,每口都讓人非常安心,我想這就是起士公爵想要給顧客最好的體驗吧!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我們真的非常厲害,能夠把甜點做到好吃又健康,真的很不簡單耶!另外,在服務方面,一直以來我們都非常用心在聆聽顧客的聲音,所以有別於一般甜點店起士公爵也多了一層深度與溫度。

Q3:這一路走來,小歡對起士公爵堅持的品牌理念有什麼特別的看法嗎?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有時很辛苦,哈哈!開玩笑的~因為對於食材純粹的堅持,我們在研發上以及食材運用上有很多很多的侷限。但是每次推出新品時我總是非常驚艷!商品研發組夥伴們以及James執行長每一次都能突破我們的想像,開發出讓人驚艷的甜點,我自己本身不是很喜歡吃甜食,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起士公爵的甜點呢!

(無添加 最純淨的滋味>>>4D初心創作「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Q4:小歡在起士公爵任職也有段時間了,妳覺得自己現在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呢?

  這題好難回答耶~(笑)我覺得應該是一個學習者吧!目前我也接觸了公司很多的方面,除了原本銷售的專業,客服、物流等等許多職位都是我新的挑戰,未來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再接觸更廣的層面!

Q5:在這幾年服務顧客的過程中,妳曾遇過什麼感動的經驗?或對哪位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讓我感動的客人很多,但其中一個就是我們的黑貓宅配大哥小胖。他真的是我們的忠實粉絲耶!一開始他也只是幫我們送送貨,然後嘗試看看我們的蛋糕,可是後來也和我們成為不錯的朋友!

    也因為深刻了解到起士公爵甜點安心的製作過程,雖然近年台灣食安事件頻傳,自己也開始注意食品安全法規,但對於起士公爵的產品,我真的可以放一百二十顆心,也真心覺得我們的蛋糕非常健康好吃,所以時不時的就介紹朋友來跟我們買甜點~很像我們的經銷商耶!哈哈!生日的時候也不忘來我們家帶一顆蛋糕送給他們,真的非常感謝他,以及許多給我們鼓勵和支持的顧客!

▲戶外上班日~參訪陳稼莊有基桑椹園

Q6:在起士公爵的這些日子,小歡最印象深刻的活動是什麼呢?

       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戶外上班日,雖然我只參加過一次,但是那個支持小農的感動是真的深刻印在腦海裡的!

  在還沒參加以前常常聽夥伴們回來轉述那些經驗,但是知道我真正參加之後,許多當下的細節以及畫面真的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甜點與土地的連結。

  很高興執行長一直默默支持在地小農,並與他們一起努力,共創出這樣美好的甜點境界!

(延伸閱讀>>>保健水果之冠!高營養價值作物,親探陳稼莊有機桑椹園)

Q7:我記得小歡妳說妳不太喜歡甜食,但卻很喜歡起士公爵的甜點!那麼在我們這麼多甜點當中,妳最喜歡哪一項甜點呢?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三年前我剛進來的時候沁甜百香乳酪蛋糕!很有趣的是,那時候我一直期待著之後的員工福利金都要一直買這顆蛋糕,但是等到我年資足夠有福利金可以買的時候,它竟然下架了!哈哈真的非常難過(哭)希望我可以趕快再品嚐到它!

延伸閱讀>>>經典歷史回顧 沁甜百香乳酪蛋糕

Q8:工作期間當中,妳有沒有特別想感謝的人呢?

       全公司的人我都非常的感謝!大家都很善良又互相幫助~當然我最感謝執行長堅持把這個品牌做到最好,讓我可以在這間有美好理念的甜點店工作,謝謝起士公爵!

▲小歡和夥伴們開心地參與金馬55金馬獎座活動

Q9:也請妳談談從剛開始進來起士公爵至今的心境轉變吧!

        從一開始進來只是個銷售人員,一直想努力的把我們的好甜點推薦給真正喜歡的客人,到現在快要滿三年了,經歷一次次執行長的關懷面談,讓我感受到,這間公司真的很努力的想要讓每一位夥伴得到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夢想!能夠這麼願意了解每一位員工,真的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也讓我很珍惜這樣的職場環境。

Q10:最後,給起士公爵一段勉勵的話或是給自己未來一點鼓勵!

    希望起士公爵能夠繼續成長茁壯,因為它的好,真的要親身感受才知道!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樣溫暖、努力又安心美味的甜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