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百納康健生技翁燕如董事長: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堅持初心,打造專業飲用水精品

堅持以世界級飲水,守護消費者健康的百納,自2011年成立,在以「藍海微量元素水」、「悅之泉」為消費者熟知前,少有人知的是,百納為了達到比衛福部規定更高的標準,歷經八年的虧損,仍不改其志。

水是維持生命的重要元素,何況要提供消費者健康且生飲的水,自然要用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翁董事長說,自己不能接受業界「空氣中本來就含菌」的說法,除了到處找滅菌設備,更決定大幅更動以往讓消費者自行拿容器取水的營業模式,就為了做到全程控制品質。

也因這樣的堅持,讓百納終以最嚴格的製程,將來自日本沖繩石垣島海面下200 公尺,飽含微量元素的優良水質,以1噸海水凝萃為30毫升海洋礦物質濃縮液的比例,打造出台灣專業包裝飲用水的精品,也獲得更多注重飲水品質的消費者青睞。

對真實的追求,促成跨界合作

就因堅持初心,讓百納和起士公爵在近兩年開啟了一段美好的緣分。許多百納的消費者或許會覺得好奇,為何在百納的官方網站上會看到「海洋礦物質濃縮液搭配「乳酪蛋糕」的奇妙組合?!

▲ 百納康健 X 起士公爵,聯手推出2021年父親節禮盒組

「因為在骨子裡,起士公爵和百納一樣,都是堅持做對的事。看到起士公爵執行長James為了兼顧健康和美味,實驗727次後終於找到最佳配方,讓我很感動,十多年來對『簡單真實』的堅持,更讓堅持『安全、真實、有效』的我覺得吾道不孤。」

翁董事長還記得,在塑化劑事件爆發後,一個知名媒體曾在封面將「食」字拆解為「人」與「良」,「這證明中國老祖宗的智慧,早就告訴我們,做食物,需要秉持良心。認識起士公爵、認識James後,讓我覺得遇到同伴。」

因為奇蹟這樣的緣分,讓起士公爵與百納在今年父親節又再次攜手合作。

2021父親節起士公爵推出新品「禪茶烏龍乳酪蛋糕」以百年茶廠炭焙老烏龍,結合純淨澳洲乳酪製作,讓這款底蘊無窮,富含禪定哲學的蛋糕,傳達你難以言表的關懷。我們在蛋糕中加入GURSEDO®海洋礦物質濃縮液,並在父親節檔期為百納忠實消費者客製化「海洋之心原味乳酪蛋糕」

妳還記得父親堅毅的模樣嗎?

記憶中的父親,除了不停勞動的雙手,還有那一副挺拔的肩膀,撐起了整個家庭的支柱,更重要的是,在不停忙碌的背後,還總是教導我們要做懂得感恩的人懂得回饋。也因為有這樣善的信念的傳承下來,不管日子再怎麼艱苦,父親堅毅的模樣永遠深深刻印在腦海。

▲ 翁董事長與父親(中)及先生(左一)

學習感恩的心態,堅持給父親最好的!

起士公爵與百納康健生技多次的聯手合作,無非就是希望讓親愛的家人,能在享受美食之餘,同時還能兼顧到身體健康,因為我們始終相信,享用美食,飲用好水,純粹潔淨無負擔,才能給所有愛的人最好的祝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