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開箱!奢華系甜點「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

淺談布朗尼由來3種傳說 

     「巧克力布朗尼被美國人視為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並將每年12月8日訂定為巧克力布朗尼日,關於巧克力布朗尼的誕生有3種傳說,第一次正式被記載於食譜書中,是在1897年由美國波士頓烹飪學校所出版的教科書。」[1]

  布朗尼的發明就像很多的美食,很可能只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第一種是據說有廚師製作巧克力甜點時太過粗心,不小心將融化的巧克力添加於製作餅乾的麵團中
  第二種是廚師在製作巧克力蛋糕時麵粉卻不夠用,硬著頭皮烤製,卻成就脆皮又濕潤的巧克力布朗尼
  第三種則是有家庭主婦在製作巧克力點心時發現家中沒有泡打粉,使巧克力蛋糕無法膨發,而出乎意料變成如今食用的巧克力布朗尼。

         這美麗的意外在百年後仍有許多神奇的魔力!起士公爵用獨家技術與頂級食材製作出的「75特濃皇家巧克力布朗尼」,美味不再是偶然,擄獲無數巧克力控的心,6吋的心形造型更是情人節爆款必買商品!究竟這款蛋糕有什麼魅力?今天就跟著小嵐一起來甜蜜開箱吧!

(延伸閱讀>>>食力-〈食品史上的12月8日 巧克力布朗尼日〉)

「我是巧克力控,隨興自我,我驕傲我的生活態度」75特濃皇家巧克力布朗尼甜蜜開箱!從內到外,全心為你設想 

  今天開箱的是4吋的喔 ! 1-2人品嚐恰恰好~好適合情人們面對面甜蜜的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起士公爵的專利盒設計,從外到內,全心為你設想 ! 專利包裝設計層層防護,讓蛋糕保有最完美的狀態,因此宅配到府蛋糕都仍完好如初,真是非常的貼心與實用的設計。
   小嵐也超喜歡這款時尚黑盒,加上燙金字樣,讓質感大增,送人超有面子的啊 !

(搶先品嚐 巧克力甜點推薦>>>挑戰世界最綿密布朗尼-75特濃皇家布朗尼)

        我們可愛的布朗尼寶貝正安穩地躺在他的嬰兒床中~這麼美好的畫面 ! 小嵐真是有些不忍心吃他呢 !

        輕輕拿出來,喚醒他!小嵐覺得75特濃皇家布朗尼光是用看的就是非常棒的視覺饗宴,細細雪花飄落在巧克力夜空中,足以引爆味蕾小宇宙!這款蛋糕也是我們營運部經理阿妙最喜歡的口味,身為專業螞蟻人跟巧克力控的她表示:「我不會形容,但吃就對了!」看著她真摯的眼神,讓小嵐我更期待了呢。

延伸閱讀>>>「顧客的笑容,就是我們品牌的養分!」㇐㇐起士公爵營銷推動者妙嵐

        4吋蛋糕雖然小巧,但質地扎實、份量十足 ! 看看小嵐的擺盤,完全就是一副準備好獨享下午茶的姿態,工作壓力山大難免想來點甜甜的嘛!哈哈哈。

巧克力甜點食譜分享>>>75特濃皇家布朗尼在家動手做,Jame經典布朗尼食譜直接直播教你做!

忍不住啦,小嵐開動了!

        挖下一口來品嚐 !「75特濃皇家巧克力布朗尼」是嚴選75%比利時頂級貝可拉黑巧克力,再加上甜點師們則利用起士公爵獨家日式輕浴蒸烤技術,讓布朗尼口感濕潤細緻綿滑!挑戰世界最綿密!放入嘴中,就有融化出的巧克力香氣簡直無與倫比。

小嵐私藏布朗尼吃法大公開!布朗尼蛋糕3種不同品嚐方法!

方法一:冷藏吃最經典!仿如沁涼巧克力雪糕

  小嵐也有試過冷凍完直接吃,但是太硬了咬不下去(笑),推薦大家在冷藏冰至少2-3小時。
  一入口是冰涼的味覺體驗,冷藏過的布朗尼,有如沁涼的巧克力雪糕,入口稍微咀嚼,巧克力的苦甜香會在嘴裡逐漸蔓延,從外到內是由紮實逐漸綿密的味覺饗宴,這種饗宴需要用一整個下午來享受,配上一杯熱紅茶,有種說不出的match。

方法二:常溫吃像巧克力慕斯,吃布朗尼,就是要錦上添花

        退冰後在常溫下品嚐的布朗尼,口感有如巧克力慕斯般,濕潤而綿密,可可香在入口後直接釋放,微苦中帶著甜味,醇厚的風味在嘴裡迴盪,還可以試試淋上少許焦糖,你會發現,巧克力的苦甜與你的人生都同時變得更有層次

方法三:微波加熱10-30秒,小嵐私心最推薦

  小嵐私藏的加熱吃法,剛從微波爐或烤箱端出來的布朗尼散發誘人的可可香,蛋糕的濕潤度都出來了 ! 小心!湯匙一挖,布朗尼會爆漿!這樣的濕潤與綿滑,這樣濃郁醇厚的可可風味,在口中爆發開來,一點也不甜膩,真的好厲害!
  照片聞不到香氣好可惜!現場夥伴全都在望著蛋糕口水直流呢。 可可香加倍釋放,溫熱的巧克力蛋糕,恰到好處的美味令人深深著迷 !  快閉眼,享受巧克力深入肌理的美好時刻。

  有粉絲推薦淋上黑巧克力醬品嚐,讓巧克力醬隨著重力,恣意漫延在黑亮的布朗尼,佔領凹凸的表面,形成一層發光的膜,此時印入眼簾的,不是再只是甜點,是快樂的泉源!

一起時尚地品嚐布朗尼吧!

  相信你一定也知道,有些美式餐廳會將布朗尼加熱後,配合冰淇淋成盤(據說這種吃法又稱為「時尚的布朗尼」,brownie à la mode),今日美國與歐洲各大餐廳都可尋得蹤跡,在台灣甚至成為某些美式餐廳的招牌新秀呢!

        小嵐也依樣畫葫蘆,特地買了香草冰淇淋放在微波過後的布朗尼上,這溫熱的可可香氣與香草冰淇淋的冰涼濃郁奶香,簡直絕配啊!

        我覺得最棒的是,因為市售的香草冰淇淋普遍都比較甜一些,而75特濃皇家布朗尼一點也不甜膩,與冰淇淋完美融合,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幸福感耶!微波完別急著吃,試試看搭配冰淇淋的吃法,你會知道,等待的一切都值得了!


身為巧克力控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美好的味蕾饗宴!

  最後,小嵐也有分給辦公室的夥伴們一同品嚐,大家都一致好評,口感綿密濕潤的布朗尼真的很適合辦公室下午茶呢!小嵐特別推薦搭配一杯熱紅茶或是熱黑咖啡,讓溫潤醇厚的可可香氣於口中徐徐釋放……突然覺得上班真是太幸福了!

(一同品嚐世界級的美味吧!挑戰世界最綿密>>>75特濃皇家布朗尼)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