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嵐來開箱!「春禮.日日圓滿」己亥年春節禮盒

         農曆過年又將來臨,每一年春節,我們都在等待這一個團聚時刻。今年決定要送什麼樣的禮盒給親友了嗎?是否也正在煩惱,哪種禮盒才是真正適合送給家人的健康禮呢?我們都準備好了!小嵐今天就要來實際開箱與你分享!推薦給你我心目中最喜愛的三款己亥年春節禮!跟我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吧!

   起士公爵今年的春節禮盒「春禮.日日圓滿」系列,象徵著「春滿人間,禮真情堅。日日是好日,圓滿過好年!」無論是乳酪蛋糕還是春節禮盒,我們都依然將健康放在首位,創作出了為至親、家人用心設想,少油少糖的伴手禮,為的就是看見家人品嚐這幸福甜點後,盛放的笑靨。

  這一份更貼近身體需求的春節健康伴手禮,讓你將在乎的人緊緊鑲在心坎裡。

(延伸閱讀>>>起士公爵無添加宣言: 吃出食材的好,無添加最知道!)

從外至內皆用心!

莊重胭脂紅,華麗大器金  

誠心祝福 日日陽光燦爛,幸福常伴

過年伴手禮推薦!好甜點,為生活寫幸福的故事

  先來介紹我們今年精心設計的外盒吧!充滿格調的胭脂紅,莊重而喜氣;外頭印著金色金魚與窗花,古典而優雅。上蓋提字:「好甜點,為生活寫幸福的故事。」側邊則是寫著:「願陽光燦爛,幸福常伴。」,以及中英文對照的「日日是好日」我們真心希望甜點所帶來的幸福快樂,不僅限於年節而已,而是能在我們的每一天中發生!

    禮盒上的每一句話,都是我們對顧客最大的祝福。翻開來可以看見內蓋提字:「讓每一口幸福滋味,伴你走過靜好年歲。」更是希望過年大家都能回家團聚,帶上起司公爵用心為你設想的甜點,和家人一起過個好年!

(過年禮盒推薦您>>>春節健康禮,一份最符合家人身體需求的cp值高伴手禮)

起司蛋糕第一品牌起士公爵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X美人柑乳酪蛋糕

▲過年不妨和家人在團圓飯後,一同圍著烙印著「春」字,象徵圓圓滿滿的蛋糕,分享甜點的幸福滋味,點亮圓滿歡聚時刻吧!

春節闔家團圓甜點首推!

長輩小孩都能安心享用的無添加首選!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眾多獎項光環集於一身

A.A.無添加三星認證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是起士公爵初心故事的第一章節。出身於醫療體系的James主廚,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實驗,最後成功研發出這一顆,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De-Butter, De-Whipped cream, De-Starch, De-Water),當然更不會有任何額外人工添加物,充滿減法魔力的「4D」重乳酪蛋糕!

(推薦閱讀>>重乳酪、輕乳酪、生乳酪,傻傻分不清?乳酪蛋糕推薦吃法)

小嵐來品嚐!【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甜點師告訴小嵐,這顆蛋糕只簡單運用澳洲TATURA頂級凝脂乳酪、合乎歐美規格的殺菌液蛋和少量的糖,利用起士公爵獨家改良過的「日式輕浴蒸烤技術」,將這樣純粹的食材,烘烤出最真實的滋味!放入口中,純粹的乳酪香立刻發散開來,每一口在舌尖都散發著天然的香氣,彷彿回歸那片孕育乳牛的翠綠草原,乳酪最初的源頭,一切都是那樣簡單純淨。

(重乳酪蛋糕推薦!無添加 最純淨的滋味>>>4D初心創作「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小嵐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啦 ! 原味起司蛋糕的純粹滋味實在太迷人,身為起士公爵鐵粉一定都知道這顆招牌起司乳酪蛋糕~你一定也不能錯過!

大橘大利,願你己亥年吉祥如意!

美人柑乳酪蛋糕

嚴選食材:雲林搖滾農場 美人柑

   轉眼間,美人柑季節又來啦!起士公爵與搖滾農場合作已第五年了!雲林搖滾農場的林威佑大哥,堅持不灑除草劑,要讓生命與土地共存共榮。他經營的是我們一直放在心裡的生態,並肩一起朝理想前進。你可以想像在這樣栽種下的果實有多麼的自然鮮甜,完全就是土地最純粹的贈與!這每一口的鮮甜滋味,讓我們打從心底深深的感動!

(延伸閱讀>>>食物安全嗎?認明潔淨標章(CLEAN LABEL),台灣第一家慈悅雙認證甜點品牌!)

小嵐來品嚐!【美人柑乳酪蛋糕】

  私心大推!小嵐最愛這一款了!好怕美人柑產季過後吃不到了啊~又要再等365天。美人柑醬汁搭配濃郁乳酪,入口爆發清爽橘香。第一口能吃到橘子果皮微苦甜口感,第二口的濃郁風味慢慢從味蕾漫延開來,濃郁的乳酪香伴隨著美人柑的酸甜香氣提味,彷彿置身橘柑果園,全身浸潤柑橙芬芳!

▲小嵐最喜歡這柑橘清香,柑橘類水果與乳酪搭起來超級清爽 !

一份讓你更貼近身體需求的春節健康伴手禮

起士公爵X可夫萊堅果之家

「禮真情堅/費雪堅果雙饗組」

  起士公爵「草莓紅鑽費雪」+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堅果」

  讓健康與美味如錦上添花,歡喜成雙,好運連發!

▲送長輩超適合!一同享受美味費雪甜點配上營養堅果的幸福滋味,點亮圓滿歡聚時刻!

小嵐來品嚐!【草莓紅鑽費雪

  「草莓紅鑽費雪」以獨家AMP烘焙手法使費雪糕體濕潤順口,淡而自然的草莓香氣,全來自於主廚精心熬製的天然有機草莓醬,絕不含任何一點化學香精,散發著最樸實的果實滋味。咬開來,還可以發現兩顆完整的草莓乾深藏糕體當中,草莓果乾的嚼勁與特有酸甜滋味,帶出整塊費雪的豐富層次感。

  小嵐偷偷推薦3種吃法!

  第一種 拆封馬上品嚐,口感濕潤彈牙!

  第二種 微波10秒即可品嚐剛出爐的美味瞬間!

  第三種(小嵐最愛!)

  Step1.烤箱先提前預熱至50-100度(小提醒:不要超過100度喔!)

  Step2.放進烤箱烘烤2分鐘,香噴噴的費雪就出爐囉!

(延伸閱讀>>>傳遞一份為小朋友量身設計的無添加幸福!起士公爵X杏一商場 品牌專訪!)

▲兩顆完整的草莓乾深藏糕體當中 ! 讓人相當驚喜~所有關於草莓的幸福故事,全都濃縮在這一塊小小的糕點裡了。最浪漫的心意,只為一個專屬的你。

小嵐來品嚐!【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堅果」】

        徐寬生堅果品牌【可夫萊堅果之家】一向高規格嚴選食材,多項天然新鮮的堅果組合,以低溫烘焙技術費工八小時製程,保留了堅果的原色原味與營養成分。堅果入口咀嚼後或香濃或鮮甜、好吃順口不上火,更厲害的是添加入了獨步全球的「雙活菌」技術,讓小嵐吃得太順口,一下就吃光啦!但卻一點罪惡感也沒有~滿足每日堅果量就靠這一包了 !

今年,就帶上一份安心美味、少負擔的伴手禮回家過年吧!

讓起士公爵圓滿你對春節甜點與禮盒溫暖、喜氣、美味、無負擔兼具的想望,也為來年多存下一些健康的本錢!

新年禮讚,金豬迎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