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James腦內啡】精彩回顧

  為了倡導健康的甜點飲食習慣,James主廚於2016/12/17(六)現身台北京站,準備揭開起士公爵蛋糕的神秘面紗,健康飲食指南不私藏開講囉!

甜點是給人幸福的滋味

  如果甜點是一種感動跟期待,如果甜蜜是一種幸福跟戀愛,那為什麼吃甜點需要擔心給自己帶來健康的負擔呢?起士公爵希望給大家一個輕鬆的甜點體驗,我們用最簡單的原料,及最健康的選材,來呵護每一個期待的心情。

(瞭解更多健康飲食文化>>>優質油切好生活〡將膳食纖維帶進甜點,為健康加分!)

健康隱憂,藏在每個精緻表面的面具下

  「趁等待的時候,大家可以拿出手機,稍微google一下乳酪蛋糕食譜,你會發現,每個清單都是一長串blabla的材料」看到這些材料,你還能安心吃下買回來的蛋糕嗎?」

  因為在醫院服務過的經驗,起士公爵深知健康飲食習慣的重要性,精緻甜食的每一克奶油,每一碗砂糖,其實都在為身體帶來相當大的負擔,但這些事情,在你買下每個蛋糕時卻渾然不知。

(健康飲食的重要性深入介紹>>>30歲後重要必修課,營養師教你吃對東西「初老」退散!)

「減法」蛋糕,製作純粹的甜點體驗

  市面上大多的甜點,為了增添在視覺以及味覺上的衝擊感受,都習慣「一再添加」,裝飾上多餘的鮮奶油,或加入過分香濃的香精素材。為了讓甜點吃的健康,我們用「減法」來製作蛋糕,減去不必要的成份,以核心素材,來呈現食物單純的美好滋味。

(延伸閱讀>>>戒糖辛苦了!起士公爵找到讓舌尖和身體都能自然微笑的新配方)

教學,是分享愉快的美好體驗

  「同樣是享受甜甜點,你可以選擇負擔較少的、成分透明且安心的。」為了倡導健康飲食好處,讓健康甜點觀念更加普及。
  起士公爵辦了多場講堂,來告訴大家如何製作及挑選一個健康的蛋糕,有人問說,「這樣不怕成份被學走嗎?」,我們不怕被知道製作過程,也不怕材料比例被偷走。如果大家喜歡,歡迎照著我們的方式製作,分享健康生活,是起士公爵希望帶給大家的價值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