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厚茶韻迴旋不已,抹茶控終極夢幻逸品開箱「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身為專業抹茶控,你一定跟我一樣,有著自己對於茶韻的堅持以及對抹茶嚴謹的標準。

  而你一定也不陌生,日本的抹茶聖地㇐㇐靜岡,便是產出高品質抹茶的地方,這也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甜點主角㇐㇐「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高品質食材的來源!沒錯,我今天就要來開箱這款讓抹茶控齊聲尖叫的濃郁茶香甜點!

  挑戰專業抹茶控的極限!大人味甜點抹茶巧克力,且看濃厚巧克力抹茶職人,如何做到恰到好處甘甜平衡,讓每一口就是濃醇香。走!和小嵐一起來看看吧!

深厚茶韻迴旋不已,抹茶控終極夢幻逸品!

        小嵐特別喜歡生巧克力入口溫潤柔軟不甜膩的口感,而且我更愛起士公爵的生巧系列 !

        先來看看外盒吧 ! 這精心設計的外盒可是大有來頭,典雅黑盒,奢華燙金,可是2018年為了金馬55精心設計的呢 ! 外盒採用端莊典雅的黑底,右下方烙上一個大大的金馬LOGO,精緻的燙金印刷使得整體顯得低調奢華 ! 在起士公爵的生巧系列甜點中,一率使用這款經典的包裝,送禮自用都得宜,大器華貴讓人愛不釋手 !

        「靜岡極濃生抹茶巧克力」追隨比利時糕點師傅對巧克力品質的極致要求,採傳統工匠專業調溫方式製作,加入依循日本古法精製而成之純正靜岡抹茶,賦予生巧克力全新的定義。愛好巧克力和抹茶的你,怎能錯過呢 ?

        外盒打開後,有一層保護膜輕巧的包裹著甜點,確保送到你的手中能夠完美無瑕 !

我已經迫不及待打開來囉!看看那誘人的色調~

  一開封,抹茶淡雅清新的香氣,若有似無的竄入鼻息。用附贈的西洋劍造型叉子品上一口,抹茶的香味在口中層層堆疊,濃厚茶香於口中徐徐釋放,讓人彷彿置身於微風輕拂的日式長廊,細細品味這道地抹茶詩篇。
  迷人的茶香,濃郁的乳香造就了溫柔細膩的抹茶巧克力,每塊厚度入口也剛剛好,充滿豐富層次口感的抹茶巧克力,滿足重度抹茶控的美好幻想。

入口層次豐富,讓抹茶控驚艷不已!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一入口,便能感受到醇厚頂級白巧克力與濃郁略苦道地抹茶完美融合,含在口中輕輕一抿,深厚茶韻迴旋不已,唇齒之間揚起了淺甜略苦的美妙協奏。
  外層灑上道地日本靜岡抹茶粉,帶出了內層蘊含的濃醇奶香及茶香,濃郁又帶點微微的苦澀,一切皆達到了極致的完美平衡。
  小嵐感覺自己就像置身於日本靜岡茶園,微風輕拂,享受這幸福的瞬間 !

        再次細細品嚐,整塊生巧克力更是如綢緞般絲滑順口靜岡抹茶特色在於墨綠的茶色、清新的茶香。靜岡氣候溫暖,日照時間長,非常適合茶葉生長。濃厚茶香於口中徐徐釋放,不禁想再泡上一杯好茶,細細品味這道地抹茶韻味。

奢華甜點的4大美味秘密,甜點師不藏私大公開

  小嵐幫大家詢問了商研組的甜點師,才知道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嚴選的4大食材全都大有來頭啊!

  日本純正靜岡抹茶宇治抹茶粉 
  依循日本古法精製而成,最道地濃郁的茶香

  比利時嘉麗寶白巧克力 
  比利時巧克力極品,質地溫順甜度低

  高品質牛乳提煉之紐西蘭動物鮮奶油
  溫潤滑順,乳香濃醇

  法國飛雪奶油 
  天然質地,風味醇厚

  起士公爵嚴選頂級食材以及正宗日式抹茶甜點的嚴謹追求,造就這濃郁略帶苦味、成熟的大人風味的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每一口都是濃郁醇香口感溫順不膩口。

  還有爵粉跟小嵐分享,搭配熱牛奶品嚐會有彷彿啜飲濃靜岡抹茶拿鐵的錯覺,小嵐下次也要試試看! 

怎麼拍、怎麼擺都十分迷人!

  我好喜歡這樣療癒的抹茶翠綠,鬱鬱蒼蒼,看了心情也隨之飛揚 !

  看著抹茶生巧克力外表撒上了滿滿的靜岡抹茶粉,讓人好捨不得一口吃光!每一口都讓人格外珍惜~

  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就是想征服對抹茶點心挑剔的你,化為絕美的滋味,擷取妳最美的一抹笑靨 !

  身為抹茶好朋友,這款日本抹茶甜點極致之作,你怎能不來試試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