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甜點點亮世界! 邀您享用金馬甜點,起士公爵為您送愛到蘆葦!


世上最美好的事,即是愛

  當我們生活不虞匱乏之時,就發現這個社會上,需要我們幫助的地方越多。

  起士公爵對於社會公益活動總不遺餘力,長年的公益甜點捐贈、慈善茶會贊助等,都是起士公爵想要以美好甜點傳遞給社會的心意。十一月初的戶外上班日,起士公爵夥伴們到蘆葦啟智中心和小朋友們與院生慶生同樂,過程滿滿的歡樂與感動!一同來感受甜點帶來的美妙魔力吧!

(認識充滿愛的甜點>>>比甜點還甜的,是陪伴的每一刻—— James給女兒的一封信)

起士公爵X蘆葦啟智中心  三年來,共計捐出三千多份甜點!

  「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蘆葦啟智中心」是一所全方位的身心障礙服務機構,從早期療育、學前日托、成人日托外,還承辦臺南市身心障礙者通報、生涯轉銜暨個案管理服務中心,未來期盼能夠更落實每個服務環節,為更多偏遠地區的身障者服務。

(認識「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蘆葦啟智中心」)

▲起士公爵捐贈天主教蘆葦啟智中心所舉辦「心視角-2018蘆葦青年攝影展」之茶會甜點

  而起士公爵常年每月固定捐贈甜點給予蘆葦作為慶生會使用,也參與當中的公益茶會捐助,並帶著夥伴多次參與慶生與院生們同樂,希望讓他們能夠在美味甜點與歡笑聲中度過難忘的生日。

  三年來,起士公爵共計捐出三千多份甜點!未來也將持續進行,讓愛心甜點為社會做更多的事。

(你也想貢獻愛心嗎?蘆葦啟智中心捐款>>>蘆葦需要您長期的支持)

歡樂慶生會  給孩子營養糕點與歡樂童年的不變初心

  蘆葦啟智中心自民國85年創辦以來,就持續推展多元化的社區融合活動,讓有特殊需求的早療兒童能充分參與社區生活,提供融入社區生活的學習機會,當中包含每個月辦理一次的慶生會。

  透過遊戲和為當月壽星歡唱祝福的活動,不只促進早療兒童與社區融合互動的機會,增進對慶生會的認知,並豐富學習及生活經驗;也看到社區居民及一般幼兒對早療兒童的認識和關注,進而培養其關懷及尊重弱勢群體的人格。

(綠色甜點理念經典回顧>>>金馬獎乳酪蛋糕起士公爵無添加宣言: 吃出食材的好,無添加最知道!)

▲起士公爵夥伴們參與11月初的蘆葦慶生會,與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

  起士公爵多年來默默支持中心早療兒童和社區進行慶生會活動,慶生杯糕的加入,期待能點亮慶生會融合活動的高潮,也希望讓孩子們所吃下肚的的蛋糕,能回歸身體真實需求,不只好吃更要兼顧小朋友們的營養與健康!

  一杯杯精緻小巧的小小公爵,也貼心地為蘆葦老師們避免了分切蛋糕時麻煩,全心設想期許讓慶生會順利進行,小朋友一人一杯,也象徵著剛剛好的溫暖與甜蜜。

  我們希望讓所有參與活動的大家,一同在品嚐我們提供的小小公爵時充分感受甜在心的溫暖!

(支持弱勢族群,我們持續耕耘>>>起士公爵12週年慶:簡單真實,讓健康成為日常)

(健康甜點杯子蛋糕推薦你!這份甜點,延續了愛與溫暖>>>起士公爵小小公爵小杯子蛋糕)

起士公爵夥伴滿腔感動心得真實回饋

  在慶生會中,我們陪伴蘆葦小朋友們一同參與遊戲到分享蛋糕的環節,特別的是蘆葦啟智中心也邀請鄰近的幼兒園小朋友一起同樂,更增添了許多教育意義,讓院生能與大家親近,也使所有人感受到其實我們都是相同的,更讓小朋友從小培養助人的同理心。

  而起士公爵夥伴們經歷了此次參與後,也有滿滿的感動想與大家分享!

(認識更多起士公爵的真實理念>>>用心的,從來不只是甜點 !幸福甜點故事分享——成功大學品牌講座)

▲起士公爵夥伴們協助餵蘆葦小朋友吃生日杯子蛋糕,每一口都是我們想要傳達的美好祝福與心意。

夥伴——小若
參訪活動最美好的收穫,莫過於無私的付出及給予

  當我們親歷其境時,才瞭解到照顧這些孩子莫大的工程背後,都是經由每一位老師親力親為所教導的。
  她們比我們任何人都須要花更多時間與精力去投入在這些孩子身上,從他們身上看到的不僅僅是耐心,而是更多的愛!

夥伴——小瀞
他們就和你我一樣,甚至更認真的在為生命奮鬥

  一直到真正見到蘆葦啟智中心的孩子們才明瞭心中的震撼有多大!慚愧的是一開始對他們的不了解,讓我們對這些孩子們避而遠之。
  真的感激自己能加入起士公爵團隊,有幸一起來響應這樣美好的活動,讓我們能感受到生命的純粹及快樂。
  看著他們滿足的享用蛋糕,除了心靈上有滿滿的收穫之外,也更能努力的過好每一天,把這樣的快樂分享給大家!

夥伴——小瑄
我覺得我很幸福,能夠有能力幫助社會上的其他人

  這次去了蘆薈啟智中心幫小朋友們慶祝生日,院長還特別讓其他學校的孩子來參觀與照顧蘆葦院生,讓他們學習如何與他們相處。
  在過程中我看到有幾個比較怕生的小孩在哭,我覺得這些兒童他們要熟悉新環境,但又不能像正常小朋友一樣表達其實很辛苦,而照顧他們的人更辛苦。
  看完這些小朋友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同時也更應該多幫助這社會上更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延伸閱讀>>>「感謝至始至終支持我們的顧客,他們就像是我生命中的明燈,賦予我工作價值的美好!」-台南夥伴小若)

▲夥伴和小朋友們一起在慶生會上玩遊戲,看著小朋友們滿足的笑容,我們也感到心滿意足!

歷經3000多份符合小朋友成長營養需求的甜點

我們還想為蘆葦做更多 

  我們一直在思考,起士公爵還能用甜點為社會多做些什麼呢?
  那一天我們也採訪到了蘆葦啟智中心的主任,他向我們透漏,因為蘆葦啟智中心是一所全方位的身心障礙服務機構,服務項目眾多,一年支出即要四仟八百多萬,扣除補助進來後,中心還要自籌一仟五佰萬,所以非常需要各方支援管道大力協助!也期待更多人關心這些孩子們。

(你也想貢獻愛心嗎?蘆葦啟智中心捐款>>>蘆葦需要您長期的支持)

▲充滿金馬光環與愛的金馬55「流金花生巧克力」

以甜點  點亮世界!

邀您享用金馬獎甜點,起士公爵為您送愛到蘆葦!

  這次,我們想透由金馬的力量讓愛延續!起士公爵在11月份期間每一盒「流金花生巧克力」之營收,都將捐出10%給「財團法人天主教臺南市私立蘆葦啟智中心」!

   期待能透過甜點為社會做更多的事,這一份小小健康的甜點,能給予那些努力的人們一些些的勉勵,謝謝他們願意單純的相信這個世界。

  期待每一個人都能走得更穩更遠,社會能充滿善良與正向能量。希望我們一同努力,讓社會更美好!以甜點  點亮世界!邀您享用金馬甜點,起士公爵為您送愛到蘆葦!

(金馬獎指定甜點>>>與金馬獎影帝、影后與國際電影圈享受同一款頂級甜點>>>「流金花生巧克力」)

起士公爵無添加蛋糕銷售常勝軍>>>健康乳酪蛋糕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延伸閱讀>>金馬55流金花生巧克力 「以主角的本事,演好配角的故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