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開箱! 告白必勝!情人節送禮首選——80厚藏手工生巧克力

       電影《阿甘正傳》中有一句經典台詞,是由阿甘的母親所說的:「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將嚐到哪種口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巧克力的苦與甜,其實正如一體兩面的人生滋味。人生正如巧克力,無論今天遇見的是多苦的經歷,往後細細品嚐一定能長出其中的甘甜;無論今日得到多麼甜美的成功果實,背後也一定有其酸甜苦辣,汗水與艱辛。

        而80厚藏手工巧克力,恰如其分的演繹著每一口濃郁苦甜在味蕾之間,高潮迭起的人生哲學。

(最奢侈的味蕾饗宴,僅獻給最懂品味的你!>>>80厚藏手工生巧克力)

小嵐來開箱 !情人節送禮首選-告白必勝80厚藏手工生巧克力

   不得不說,這精心設計的外盒可是大有來頭,典雅黑盒,奢華燙金,可是2018年為了金馬55精心設計的呢!外盒採用端莊典雅的黑底,右下方烙上一個大大的金馬LOGO,精緻的燙金印刷使得整體顯得低調奢華 ! 
  在起士公爵的生巧巧克力系列甜點中,一率使用這款經典的包裝,送禮自用都得宜,大器華貴讓人愛不釋手 !

        而背面更是呈現出起士公爵所得到的諸多獎項,以及那句勵志的「以主角的本事,演好配角的故事。」勉勵自己將簡單的本分做到極致,成為自己人生中的主角,便是一件不平凡的事。

(延伸閱讀>>>深厚茶韻迴旋不已,抹茶控終極夢幻逸品開箱「靜岡極濃抹茶生巧克力」)

       小嵐小叮嚀,生巧克力推薦冷藏於4度以下,10日內品嚐風味最佳!

將簡單做到極致,細節控追求每一口都是經典

  打開囉!翻開盒蓋內部,小嵐發現了一段文字 :

「一塊完美的生巧,如同一部意蘊悠長的好電影。

以淺甜略苦、絲滑濃郁,詮釋多重視角,層疊光影與起伏心境。

花生的香脆與生巧的苦甜,演繹成最難忘的經典。

融於口,化於心,值得細細品味,那似水年華、流金歲月。」

        以及覆蓋在生巧上的小卡──專注與信念的火花,讓人深刻感受到起士公爵對品牌的用心與自豪。

        包裝上的每一項細節都格外用心 !

        讓我們一起用西洋劍叉,揭開這奢華的神祕甜點吧 !

      一開始小嵐也特別的查了一下,才知道生巧克力的「生-Nama」,在日文中是「新鮮」的意思呢!後來也特別去詢問了甜點師姐姐,才了解「80厚藏生巧克力」是嚴選比利時Belcolade巧克力,以99.9%、70%兩種不同濃度的巧克力作為基底,採用傳統工匠的專業調溫方式製作,搭配由高品質牛乳提煉之鮮奶油,追隨比利時糕點師傅對巧克力品質的極致要求,保留了可可原豆的香氣,才能苦與甜拿捏得恰到好處,每一口都讓人深深沉醉!

(最奢侈味蕾饗宴,手工巧克力推薦,僅獻給最懂品味的你!>>>80厚藏手工生巧克力)

為何如此好吃?4大頂級食材,造成「它」與眾不同!

  細密濕潤的口感,與苦甜均衡的可可風味,是起士公爵製作巧克力甜點的堅持,解構了這奢華甜點的美味秘密,4大嚴選食材傾注職人手作巧克力的滿滿心意。

  法國可可粉 
  細緻可可末,香氣極富層次感

  比利時Belcolade巧克力 
  比利時頂極古典風味,堪稱巧克力界極品

  高品質牛乳提煉之紐西蘭動物鮮奶油
  溫潤滑順,乳香濃醇

  法國飛雪奶油  
  天然質地,風味醇厚

  生巧克力經稍加咀嚼後,在口中逐漸化開,原本緊實的口感轉為滑潤細緻,並釋放出濃烈的香氣;而微苦的可可粉,不僅化了生巧克力本身的苦,更牽引出淡雅不膩的甜味,醇厚滋味於喉間纏繞,餘韻綿長。

        80厚藏手工生巧克力真的好誘人,融在嘴裡的苦甜濃郁,讓我照片都來不及拍完就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一下子就吃光了!層次豐富,入口略苦,尾韻甘甜;淺甜而不膩、口即化,細緻品味,回味無窮 ! 這絕美體驗,真如綢緞般絲滑順口 ! 怎麼這麼美味啊!

        小嵐也把這迷人的 80厚藏手工生巧克力與辦公室的夥伴分享,一邊上班一邊吃甜點真的好幸福啊 !

「 80厚藏手工生巧克力」的驚喜瞬間,該由你來親身體會!       

  拍完照我也趕緊去泡了一杯黑咖啡,坐下來細細品嚐這苦與甜交融的絕美滋味!

   雖說「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將嚐到哪種口味。」但我深刻相信,有一盒如此完美的生巧克力足矣;簡單而極致的美味使人拋卻煩憂,靜下心來細細品味一個人的咖啡與天光。享受,從來不需要理由,你說是吧?

(最奢侈的味蕾饗宴,僅獻給最懂品味的你!>>>80厚藏手工生巧克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