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年春節禮盒最強聯名】 起士公爵 X 可夫萊堅果之家品牌對談

己亥年春節送禮  健康新提案「禮真情堅/費雪堅果雙饗組」  

強強聯手!起士公爵 X 可夫萊堅果之家

        起士公爵今年的春節禮盒「春禮.日日圓滿」系列,象徵著「春滿人間,禮真情堅。日日是好日,圓滿過好年!」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品項,即是起士公爵與可夫萊堅果之家的聯名之作──「禮真情堅/費雪堅果雙饗組」,係由起士公爵「草莓紅鑽費雪」與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什錦堅果」共創的經典組合!

▲「可夫萊堅果之家」徐晉棠 副總 與 「起士公爵」王奕凱 執行長,為這次聯名進行一場品牌合作對談。

始終把顧客的健康放在首位,堅持品質不好不賣!

       可夫萊堅果之家於民國100年的元月一日成立,以「健康‧活力‧養生‧天然」的概念出發,可夫萊堅果之家創辦人徐寬生的堅果與消費者們一同專注在健康、養生的議題,持續研發高品質的堅果系列商品,更獨創許多專利技術,讓堅果的境界更上一層樓。這一天,我們採訪到了可夫堅果之家 徐晉棠 副總,進行了一場愉快的品牌對談。兩個同樣以健康理念為重的品牌,在今年的聯名春節禮盒會激盪什麼精彩的火花呢?和我一同來看看這次的品牌聯名有什麼美好的故事吧!

(認識我們的聯名夥伴 >>> 徐寬生堅果品牌-可夫萊堅果之家)

Q1.想請問徐副總,可夫萊在選擇合作品牌上有哪些標準呢?您個人對於挑選品牌合作夥上又有什麼方向與原則?

       我認為兩個品牌的合作,首要條件就是要感受到雙方都有「共同把品牌經營地更好的態度」。在挑選品牌合作夥伴時,我覺得「理念」絕對是首要條件,雙方一定要能認同彼此的品牌及商品,才有合作的可能!

Q2.第一次接觸到起士公爵甜點是在什麼時候?初次印象為何?

        從什麼時候認識開始認識起司公爵我已經不記得了。但讓我對這個品牌開始有印象並留下深刻記憶的,無非是看見起司公爵成為金馬獎指定伴手禮的時候,當時真的覺得佩服又羨慕。

(延伸閱讀>>>起士公爵無添加宣言: 吃出食材的好,無添加最知道!)

▲「禮真情堅/費雪堅果雙饗組」讓你享受美味費雪甜點配上營養堅果的幸福滋味,點亮你的圓滿歡聚時刻!讓健康與美味如錦上添花,歡喜成雙,好運連發!

Q3.可夫萊一向把顧客的健康放在首位,堅持高品質,從選材到製程,繁瑣的細節為品質做層層把關。起士公爵與可夫萊也相同的堅持這樣的理念。除此之外,您還認同起士公爵的哪些特別的理念呢?又或者認為兩個品牌理念有什麼契合之處?

       說實在,甜點與健康一般而言很難畫上等號。而起士公爵不計成本的堅持創造符合身體需求、健康低負擔的甜點,這點真的讓我非常感動!當我知道有人比自己還要堅持這一些理念,便覺得這條路一點也不孤單了。

Q4.此次品牌合作是在什麼機緣之下達成的?對於此次合作抱有什麼樣的期待呢?

       首先還是希望消費者能夠支持,為這次的春節禮盒開創出更多品牌合作的可能性。可夫萊與起士公爵透過這次聯名,就是想透過春節禮盒談論關於如何將一份禮賦予「健康」的意義,延伸至將收禮者真真切切放在心上的這一份深刻情感。也因為是初次合作,更期待能藉機了解彼此培養默契,發展出長期、有意義的合作關係。

(由愛出發的王奕凱蛋糕 >>> 起司公爵門市這邊看!)

Q5.您個人喜歡甜點嗎?您認為一款「吸引人」的甜點應該具備什麼條件呢?

        我是甜點控,每天都在努力克制自己!我認為一份好的甜點除了色香味俱全,讓人「感動」更重要。

Q6.在可夫萊的產品中,您個人最喜歡哪一項?與我們分享一下吧 !

        我最喜歡的品項是「鳳梨堅菓子」;它選用的鳳梨脆片水分含量極低,剛開封品嚐的口感香脆酸甜,配上原味堅果不但不搶味,能還帶出食材的天然鮮甜,我個人認為非常厲害 !

(延伸閱讀>>>優質油切好生活〡將膳食纖維帶進甜點,為健康加分!)

▲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什錦堅果」

Q7.我們這次禮盒所選擇合作的「雙活菌什錦堅果」是由可夫萊高規格嚴選材料、低溫烘焙技術八小時、獨步全球的「雙活菌」技術製成,除此之外,您個人對此項產品還有什麼推薦之處?

        首先是天然食材,新鮮最重要。經過可夫來堅果之家的低溫烘烤技法,更能保留堅果的原色原味與營養成分。五款堅果入口咀嚼後或香濃或鮮甜、好吃順口不上火;更厲害的是添加雙活菌讓可夫萊雙活菌三堅奇果不只討好嘴巴,更討好身體!

▲由 可夫萊堅果之家 提供

Q8.農曆春節禮盒之於您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想選擇一份要送給至親的禮盒,您最先考量的會是什麼?

        春節是華人重要的文化傳承,是傳遞情感的重要時刻,而送禮又是很深的學問,多一分矯情做作,少一分失禮丟人。透過禮盒表達情感是一種既直接又令人期待的方式,品牌及品質絕對是唯二考量!

Q9.以一句話來推薦此次可夫萊與起士公爵聯名創作的春節禮盒吧!

        這是一款能讓你被誇獎被讚賞的好選擇 ,起士公爵健康的甜點精心之作、可夫萊雙活菌什錦堅果美味可口,強強聯手,你一定不能錯過!今年選擇健康養生伴手禮贈送給長輩,臉上添光,珠豬引金福,2019春節人開致富路;豬拱發財門。

Q10.想請您給起士公爵一句勉勵的話與建議。

   起士公爵與可夫萊合作就對了 !今年春節簡單生活提案   糖油更少、低卡更好!相信起士公爵對健康甜點製作的嚴苛品質,能在綠色甜點之路披荊斬棘,成為臺灣低卡甜點領導品牌。

(年節禮盒推薦您 ! >>>小嵐來開箱!「春禮.日日圓滿」己亥年春節禮盒)

己亥年春節伴手禮   健康新提案

起士公爵X可夫萊堅果之家「禮真情堅/費雪堅果雙饗組」

起士公爵「草莓紅鑽費雪」8入+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什錦堅果」5入

       今年新春,起士公爵與可夫萊想透過年節禮盒讓大家思考關於如何將一份禮賦予「健康」的意義,更延伸至送禮之人將收禮者真真切切放在心上的這一份深刻情感。而這樣為對方設想周到的「禮」,也才能真正送進對方的心坎裡。

起士公爵「草莓紅鑽費雪」與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什錦堅果」

產品特色介紹

▲「草莓紅鑽費雪」滿滿戀愛滋味,最浪漫的心意,只為一個專屬的你

起士公爵「草莓紅鑽費雪」

       起士公爵在今年創作出了為至親、家人用心設想,少油少糖的伴手禮──「草莓紅鑽費雪」,以獨家AMP烘焙手法使費雪糕體濕潤順口,淡而自然的草莓香氣,全來自於主廚精心熬製的天然草莓醬,絕不含任何一點化學香精,散發著最樸實的果實滋味。咬開來,還可以發現兩顆完整的草莓乾深藏糕體當中,草莓果乾的嚼勁與特有酸甜滋味,帶出整塊費雪的豐富層次感。最重要的是,比起一般市售酥餅糕點類糖分降15%、熱量降35%!所有關於草莓的幸福故事,與最純粹無負擔的美好願景,全都濃縮在這一塊小小的糕點裡了。

▲​「雙活菌什錦堅果」8小時低溫慢焙,鎖住堅果營養價值

可夫萊堅果之家「雙活菌什錦堅果」

       可夫萊堅果之家一向高規格嚴選食材,「雙活菌什錦堅果」中包含杏仁、腰果、核桃、胡桃、開心果、燕麥、芽孢乳桿菌孢子、納豆菌孢子,多項天然新鮮的堅果組合,以低溫烘焙技術費工八小時製程,保留了堅果的原色原味與營養成分。堅果入口咀嚼後或香濃或鮮甜、好吃順口不上火,更厲害的是添加入了獨步全球的「雙活菌」技術,讓可夫萊的「雙活菌什錦堅果」不只討好嘴巴,更討好身體!

人氣過年禮盒「禮真情堅/費雪堅果雙饗組」

讓你享受美味費雪甜點配上營養堅果的幸福滋味,點亮你的圓滿歡聚時刻!

讓健康與美味如錦上添花,歡喜成雙,好運連發!

今年,就帶上一份安心美味、少油、少糖、少負擔的伴手禮,一起回家過年吧!

讓起士公爵與可夫萊,一同圓滿你對春節禮盒溫暖、喜氣、美味、無負擔兼具的想望,也為來年多存下一些健康的本錢!

(延伸閱讀>>>尾牙、春酒喝太多,隔天超痛苦?!營養師教你這樣做緩解宿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