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你對布蕾的定義 !起士公爵真布蕾––「簡單的,才最真 ! 」

也許你是超級布蕾控,但市售的布蕾卻讓你「食」在不安心?

 
身為疼愛孩子的媽媽,想為小孩們準備美味的點心,卻又擔憂他們的健康,無從選擇?
週末要參加姊妹們期待已久的下午茶聚會,妳卻總擔心甜點熱量太高……

  布蕾的滑順綿密讓人一吃就上癮!但高熱量食品永遠是女孩子們的天敵。

  但你知道坊間中所販售的甜品究竟包含著什麼成分,裡頭隱含了多少不必要的添加物及熱量嗎

  健康安心的食品是母親們為孩子選擇點心第一的考量!

  坊間的布丁、布蕾實在有太多不知名的添加物,喜歡親手製作點心的媽媽們,有時難免也因為工作繁忙,無法抽空為家人親自做出安心的甜點,對吧?

  吃膩了過多鮮奶油與高熱量的甜品,現在妳還能多為家人、閨蜜們多著想一些!
起士公爵真布蕾原料簡單純粹,沒有過多的甜份與化學添加物,輕盈少負擔;換個選擇,就可以安心享受閨蜜之間不可或缺的甜點約會,也能馬上解決小朋友下課後吵著吃點心的頭痛困擾!

(延伸閱讀>>>與起士公爵甜點實驗室 一同破解「真布蕾」與坊間「布丁」之不同)

結束憂鬱厭世的一天辛勞,想吃點甜食小小的犒賞自己嗎?

   迎來藍色星期一上班鳥是一堆,心情好悶,但一週才開剛好,距離美好週末假期還好遙遠……

  沒關係,上班日當然更不能虧待自己!

  來點輕鬆的音樂,配上一口又一口滑順濃郁的法式布蕾,一掃厭世陰霾,讓憂鬱的心情瞬間灰飛煙滅!

(起士公爵綠色甜點理念>>>金馬獎乳酪蛋糕起士公爵無添加宣言: 吃出食材的好,無添加最知道!)

想要帶上一盒來自台南的名產當作伴手禮,卻苦無名單嗎?

   現在開始,台南的伴手禮推薦名產當中多了一項健康甜點新選擇!

  起士公爵    來自台南,健康美味的真布蕾 !
  對我們來說,好吃只是入門,安心健康的食材也只是基本要求!

  起士公爵堅持用天然純正的食材,以革新技術創作出甜點的無限可能;宛若法式烤布蕾般綿密,滑順柔嫩,一顆好吃的布蕾就是要伴隨著奶香,輕輕融化在口中,讓人無比幸福!

  每杯布蕾布丁都堅持手工釀造,絕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原味的奶香布蕾能讓您嚐到雞蛋香、鮮乳交織出醇厚綿密的風味,進而透過不同新鮮食材的添加,創造出豐富的層次感,成就一系列繽紛精彩的布蕾,品嚐的每一口,都是我們精心策劃的感動。

  帶上一盒台南起士公爵香濃滑順的「真布蕾」做為伴手禮,代表著你對家人、朋友最真誠的心意與在乎,無論是美味或者心安,各種條件起司公爵都為您層層把關!

(金馬獎指定乳酪蛋糕推薦你!>>>王奕凱乳酪蛋糕起士公爵門市)

 起士公爵「真布蕾」3項保證,改寫你對布蕾定義與認知!

  起士公爵的手工布蕾甜點延續了最初基本的食材:糖、雞蛋、牛奶,以及百年烘焙技術「法式水浴法蒸烤法」,回到最初始的簡單程序,不加任何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製作出最真實、安心的甜點。 

  為何會命名為「真布蕾」呢?當中有三項「真」字訣:

1.真食材。新鮮雞蛋x香純鮮乳,裡頭沒有叫不出名字的食材!

  起士公爵堅持用最單純、簡單的食材製作布蕾,保留新鮮雞蛋與鮮乳濃純的香氣,捨去過多香料添加,每舀一口都能感受天然食材的純粹、體驗布蕾最單純的滋味。

 2.真功夫。法式水浴法蒸烤法x主廚親研,用心才能登峰造極!

  使用專屬布蕾的【法式水浴法蒸烤法】,將調好的布蕾液謹慎的以45度角倒入模具中,並小心的層層濾掉雜質,為的就是讓布蕾口感更加滑順、表面平整。

  再來將其放置在烤盤上,於烤盤中加入熱水,使得布蕾在烤箱中蒸烤時,布蕾液的水分不會蒸發而被過乾,反而更加細緻綿密!

  搭配每日新鮮採集鮮乳與安心殺菌蛋液 ,加上主廚長達12個月鑽研,用心製作出如絲綢般的細緻口感。

3.真美味。滑順口感x香醇滿溢,原味或者調味,都能滿足你的味蕾。

  無論是「典藏奶香布蕾」或是其他不同風味的布蕾,每一顆都能讓你體會到布蕾滑順的綿密口感,以及天然食材的純粹香氣,濃郁的在口中輕輕化開,入口即化的美妙感受讓人回味無窮!

(踏上紅毯的金馬獎指定甜點>>>閃耀金馬——第52-55屆經典回顧)
  ▲ 手工甜點推薦>>>戀愛的滋味,甜蜜草莓布蕾

最簡單才是最困難,3大堅持匠心製作,讓甜點成為精品

不添加一滴水,使用100%新鮮牛奶

  不同於市面上大多以奶粉為原料的布蕾,起士公爵堅持使用產地直送,成分無調整的牧場新鮮牛奶,在悉心研發的黃金比例下,創造出每一顆奶味濃厚的真布蕾。

品質嚴選殺菌液蛋,確保蛋品安全

  採用殺菌蛋液,實施低溫殺菌後,無蛋殼殘留、無異物雜質,並保持蛋液濃度一致,確保蛋品的安全與穩定的品質。

起士公爵無添加食品堅持,口口美味有保障

  不添加香精,不添加多餘的化學香料、色素、動物膠,每一口都是實在的安心美味。

(推薦閱讀>>>起士公爵堅持嚴選最高品質安心食材——層層把關「殺菌液蛋」)

布蕾口味多元,總有一款專屬你的布蕾!

「簡單的,才最真!」給你最誠摯、最繽紛的布蕾新體驗!

#典藏奶香布蕾「產地直送鮮奶,原味純粹永遠經典。」

#純黑巧克力布蕾「巧克力這種癮,藏在布蕾裡是剛剛好的誘惑。」

#極濃抹茶布蕾「融散在嘴裡的極濃茶感,讓抹茶控都有感!」

#甜蜜草莓布蕾「熬煮真實草莓果肉,剛入口就想要再來下一口。」

#酸甜桑椹布蕾「給味蕾一些桑椹的酸甜,在被熱辣的太陽融化以前,對自己更好一點。」

#黑糖香芋布蕾「黑糖、芋頭、布蕾,吃一口才明白,這組合叫人相見恨晚。」

#咖啡布蕾「純粹咖啡香在口中蔓延,誰說咖啡只能用喝的才算經典?」

  ▲最安心、美味、真誠的布蕾,只在起士公爵>>>極濃抹茶布蕾

 真布蕾的「真」,可以從食材的運用看見我們的決心

  食材是製作甜點最重要的事,在講求速成與調味的年代,我們更想追求「簡單真實」,以食材的簡單與美味,回歸品嚐甜點喜悦與身體真實需求。我們堅持「純粹,土地,永續」,「純粹」是指全系列商品皆不使用防腐劑,化學香精,動物膠,從「真實」出發,讓顧客享受天然好食材的原始風味;「土地」,則是透由甜點關懷台灣這片土地,選用小農種植的當季盛產果實,回歸土地,實踐綠色甜點理念 。「永續」是最珍貴的連結,用甜點,串起起土公爵、顧客、小農們與起士夥伴的美好連繫。我們也特別嚴選周邊在地小農,以減少食材運送里程數,力求每三年降低3%碳排放量,為下一代守護這片美麗的家園。

「純粹」Original:堅持美好的初心 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土地」Land:與農民牽起手的真心 從大地偷一點自然之美,讓你品嚐到台灣在地的原汁原味 

「永續」Sustainable:關懷土地的盡心 重要的事,今天不去做,以後就不會做了,去完成你的夢想吧

「真幸福」Happiness:揮灑美味的歡心 比美好事物更美的,是有人與你一起分享這份美好

        而這一切也就是真布蕾的「真」所傳遞的最終意義,食材的真材實料,以及起士公爵守護台灣這片土地的真心。
        用一杯杯精彩繽紛的布蕾,透過品嚐的每一口,在口中譜出美味與健康並具的完美樂章。期待您也品嚐這歷經百年,傳統與創新,仍堅持真實的好滋味 !

(乳酪蛋糕線上訂購,最純淨的滋味推薦你!>>>王奕凱蛋糕4D初心創作「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