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認選擇起士公爵這樣有溫度的公司,未來才走得長遠!」夥伴璨蔚

  「夥伴側寫」系列採訪起士公爵夥伴的故事。對於起士公爵而言,每一位夥伴都是我們十分重視的,即使是新進夥伴,我們也非常樂意傾聽他的聲音,因為我們相信每一個人的獨特,相信每一個「你」能為品牌帶來的成長力量。在此同時,我們也正在尋覓這樣的你,與我們價值觀相同的共事知己!如果你也願意,請和我們一同實踐甜品、土地、永續的共生循環的願景;如果你對起士公爵有更多的美好期待,也歡迎你的加入,和我們一同努力改變這個世界。

誠徵工作夥伴-我想成為起士甜點大使>>>加入起士公爵,一起讓世界變美好!)

  這一集,我們採訪到了台北門市夥伴~蔚哥。他可是我們目前起是甜點大使中唯一的男生喔!這位個性開朗笑容親切,又相當獨立有想法的大男孩,在台北門市相當受歡迎呢!我們偷偷發現,許多女性顧客每次到門市購買蛋糕,都是特地來找蔚哥,指定要他服務呢~而他的笑容與起士公爵品牌理念的認同感,也讓他在服務顧客時更加得心應手!一起來看看這位陽光男孩想帶給我們甚麼精彩的故事吧!

(延伸閱讀>>>「創作出自己也能安心吃、喜歡吃的蛋糕, 就是在起士公爵最幸福的事!」 -甜點師 舒馨 真實分享)

Q1:蔚哥當初是如何與起士公爵相遇的呢?

  當時在求職時就想找有關銷售的行業,後來在網站上看到起士公爵在徵人,就先上網了解這是一間怎樣的公司。對於我來說一個好的工作,薪水反倒是其次,公司的理念反而是我更在乎的。我認為一間會為客戶著想的公司,相對的也會為員工著想,像起士公爵有溫度的公司才會走得長遠!於是就來面試了~

(我想成為起士甜點大使>>>加入起士公爵,一起讓世界變美好!)

Q2:起士公爵的理念當中,究竟是麼樣的堅持打動了你呢?

  很開心能加入這樣的大家庭,也被公司一直以來堅持的理念而感動。以現在商業氣息這麼重的時代來說,願意支持在地小農,為少數在堅持友善耕種的台灣小農們而努力的公司,是多麼難得一見的!!

  雖然我們的蛋糕外觀上比較樸實,但公司不會因為這一點就放棄我們對健康的重視,在堅持理念的同時也不斷在做蛋糕上的改進!用心的服務盡力滿足每一位貴賓~這是我在銷售端所深刻感受的。

Q3:那麼蔚哥在服務顧客時,希望帶給顧客什麼樣的美好體驗呢?

  我們服務的態度,就跟我們對產品的執著是一樣的,希望讓每一位貴賓不只從食材上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也能從門市現場感受到我們每位夥伴,把每個貴賓當作家人朋友在招呼的心意~

(延伸閱讀>>>「我想把最『真』的美好,獻給信賴起士公爵每一個人!」 ㇐㇐台南永康夥伴 奕歡)

Q4:謝謝蔚哥的品牌認同,那麼你認為在起士公爵裡,自己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呢?

  現在消費者重視無形的服務大過於重視商品的品質,再好吃的蛋糕,只要消費者覺得我們服務不好,就會失去對品牌的信任。因此我覺得自己算是起士公爵的招牌,我的服務會取決於消費者們怎麼看待公司,以及怎麼評價公司,也希望自己每次的服務都能讓貴賓們感受到我們的善意,也是工作成就感所在。 

Q5:相信你一定是非常棒的服務招牌!也跟我們分享一下在服務顧客的過程中,曾遇過什麼讓你感動的事嗎?

  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是發生在前幾天遇到一對情侶,起初並不知道對方認不認識起士公爵,於是跟平常一樣熱情招呼貴賓。貴賓們一開始對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很好奇,請他們試吃後他們大愛~

  但其實那天他們的目的是挑朋友的生日蛋糕,雖然很想買,但知道朋友會不愛加上預算有限的狀況下,他們只好再挑別的。過程中就不斷跟貴賓討論口味和給他們試吃,最後他們挑了75%皇家特濃巧克力布朗尼。

  在結帳時,邀請了客人幫我們在google map上評分和留言,一開始以為貴賓會留言好吃而已,沒想到客人給了我們很棒的回應,還稱讚了我的服務讓他感受到親切~當下看到客人回應這麼多,心中湧現大大的感動,有溫度的服務,客人真的可以感受的到,未來還是會秉持一樣的態度服務每一位貴賓的!

 

推薦您!世界唯一獲得米其林指南iTQi二星殊榮之布朗尼~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

Q6:在起士公爵的這些日子,曾經歷過什麼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活動或是事件?

  「戶外上班日」是最有印象的活動!我當天一大早從台北來台南參訪,下午太陽正大時,我們到了台南陳稼莊的桑椹園。

  當天氣溫很高,加上我又是一個很容易流汗的人,走下汽車不到10分鐘,我已經開始冒汗了,那時我還是穿著短袖,而正在採收桑椹的阿姨們每個都包緊緊的,然後在密不通風的果園裡面趕工。

  那一瞬間,忽然我真的能感受到每一顆果實是多麼得來不易的!心中多了許多感恩!想起曾經被客人提問說,我們蛋糕沒有特別豐富感,為什麼價錢卻跟其他店的蛋糕差不多的這個問題,更有回答得把握了~那一顆顆小農栽種的果實是如此珍貴而不易啊!

▲蔚哥和夥伴們一起參與戶外上班日 親探有機桑椹園裡的初夏幸福~陳稼莊,我們來囉!

Q7:那麼在這麼多甜點中,你自己本身最喜歡哪一項甜點呢?為什麼?

  我最喜歡蜜韻青檸乳酪蛋糕,這款蛋糕的青檸香是我起初一吃就印象深刻的口味,它淡淡的青檸香綜合掉了乳酪的沉重感,還可以感受到淡淡的蜂蜜味~

▲推薦您!蜜韻青檸乳酪蛋糕

Q8:蔚哥在起士公爵團隊當中,有沒有想感謝的人呢? 

  感謝阿妙和小玟兩位主管一直一來的照顧,在我剛進公司系統操作失誤時,都不厭其煩的幫我處理,也細心的指導我正確的操作,也很關心我的工作狀況,很熱情的把我介紹給大家~讓我更快的融入大家庭!

Q9:最後,給起士公爵一段勉勵的話或是給自己未來一點鼓勵吧!

  希望未來有更多更多貴賓們能認識我們,知道起士公爵的好!我也相信未來公司會有更多更多很棒的產品給貴賓們!最後也期許自己未來能盡快成為一位可以獨當一面的領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