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起士公爵甜點,喚醒大家的『真實』味蕾需求!」西門店店長小G

  對於起士公爵而言,每一位夥伴都是傳遞幸福甜點理念與溫暖燭火,透過每一次與顧客建立的緣分,將我們「真實簡單」的理念傳遞給更多人;同時也和夥伴們一起點亮每一個為生活為夢想而工作的日子。

  「夥伴側寫」系列持續採訪起士公爵夥伴認真打拼的故事。這次小嵐採訪到了資深夥伴小G,擁有高佻身型與親切笑容的小G,是我們台南新光西門店店長,直爽又熱情的她在已任職四年了,對我們的品牌理念也有許多認同與肯定,採訪過程中小嵐發現她真的十分率性,也相當有親和力,難怪在西門店服務的這些年,也累積了許多忠實顧客呢!一起來看看她的故事吧~

 (我想成為起士甜點大使>>>加入起士公爵,一起讓世界變美好!)

Q1:小G還記得與起士公爵最初的相遇嗎?

  當時大學在台南念書,剛好就在起士公爵打工了兩年左右。畢業後回高雄兩年,因緣際會之下就又回到台南,也因為一直記得學生時期在起士公爵中的美好回憶,所以就又回到了這裡。啊~時間過好快呢!

Q2:在起士公爵裡,妳覺得自己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應該是「推廣者」吧!站在銷售的第一線面對顧客,把好的理念與幸福甜點傳遞給更多人,看見大家吃得健康安心,在重要節慶或嘴饞想吃甜點時第一個就想到起士公爵,客人支持我們健康的甜點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也來看看>>>「感謝至始至終支持我們的顧客,他們就像是我生命中的明燈,賦予我工作價值的美好!-台南夥伴小若)

Q3:那在這麼多年的服務過程中,妳認為起士公爵最希望透由甜點帶給顧客什麼樣的美好體驗呢?

  我認為在這食安風波常爆發的混亂世道(笑),大家對健康飲食的認知也漸漸提升。起士公爵甜點中的無添加理念,除了想讓顧客吃得健康外,也想能喚醒大家對「真食材」的味蕾認知,也希望結合在地小農栽種的果實,讓大家在品嚐甜點的同時,也和台灣這塊土地有一個美好連結。

(支持台灣夢想家>>>黑糖農莊:市場品牌眾多,顧客仍寧願等待每一季「張家柴燒黑糖」出爐)

▲小G(左三)與起士公爵夥伴開心的員工旅遊!

Q4:小G這一路走來,對起士公爵堅持的品牌理念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嗎?也因為我們的無添加堅持,在銷售上有遇到什麼需要克服的地方嗎?

  因為我們的無添加堅持,相對也有許多限制,像是品質好的食材廠商選擇有限,成本也比較高,研發比較不易,相對其他甜點店,健康甜點的蛋糕也長得比較樸實。(因為不加鮮奶油和色素,比較難做造型喔)

  客人如果只在意甜點的外表,我們的蛋糕就無法吸引他們,所以我一直都很希望顧客們到門市親身品嚐看看,真正吃過最準啦!我覺得起士公爵這一路的理念真的不好走呢!但一定要堅持下去喔!

▲深入了解>>>起士公爵 無添加宣言: 吃出食材的好,無添加最知道!

 Q5:在小G服務顧客的過程中,妳曾遇過什麼讓妳印象深刻與感動的故事?

  我想起有位顧客在某一年生日時,一次收到三個朋友送的生日蛋糕,而三顆竟然都是起士公爵的蛋糕!哈哈!覺得這樣的緣份很奇妙也很令我感動!也謝謝一直如此喜愛與信賴我們的每一位顧客!督促我們在無添加食品之路上更加進步。

(無添加 最純淨的滋味>>>4D初心創作「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Q6:小G一路工作學習成長成為了西門店店長,妳在帶領團隊的過程中有什麼心境的轉變呢?

  一路當然從工作中學習及成長了許多事,從門市人員到店長是很大的一段歷程。剛接店長的時候,好一段時間都在自我省思,漸漸的也懂了許多事,關注到許多以前忽略的細節,現在也正在慢慢進步中喔!謝謝一路上指導我的人,讓我能用正確的工作態度不斷向前,現在如何帶領好一個團隊是我的重大課題,也很開心現階段西門店有小梅和小若和我一起努力,一起在2019年連續達成許多得業績目標,也希望之後持續達成邁進。

(也來看看其他夥伴吧>>>「讓我們以甜點,記住美好的當下。」 ㇐㇐專訪小君店長)

▲小G店長正親切地服務顧客

Q7:在起士公爵的這些日子,曾經歷過什麼讓妳印象最深刻的活動或是事件?

      哈哈!太多了~但印象深刻的是,我曾經摔爛三大箱蛋糕唷!當時我還在讀大學,進貨一時貪快,把蛋糕箱疊得太高,結果不慎全部掉到地上,起司公爵的重乳酪蛋糕都是新鮮製作,非常的軟,最後釀成大災難。當然也從中得到許多的學習經驗,之後也沒再發生過了!現在想起來變成一個逗趣的回憶,雖然當下真的很慌張(大笑)

▲小G在尾牙時和伙伴們玩得不亦樂乎

Q8:這一路走來有沒有想感謝的人呢?最後了,請給起士公爵一段勉勵的話或是給自己未來一點鼓勵吧!

  很多人耶!那就謝謝天囉,

  感恩一切事物,不論好與壞,都有它給予我們的意義。我也想告訴自己,不論遇到老天給予什麼樣的困難關卡,多試幾次總會順利闖關。起士公爵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想成為起士甜點大使>>>加入起士公爵,一起讓世界變美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