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流程便利,甜點健康純粹,難怪獲得如此多好評!」——彌月蛋糕推薦起士公爵-雅如媽咪

    在傳統習俗中,彌月是象徵著寶寶出生後第一次慶祝儀式,爸比媽咪們分送彌月禮物給親友,一同慶賀這一生一次的喜悅。以往有生男孩送油飯、生女孩送蛋糕的習慣,但由現代人追求便利性以及口味的改變,因此送蛋糕已經沒有性別限制了,越來越多爸比媽咪選擇蛋糕與親友們分享呢!

  而極致純粹的蛋糕,是起士公爵想獻給初生寶貝最溫暖心意,也是眾多藝人名模媽咪指定的精品彌月禮~一同來看看選用起士公爵的媽咪們的推薦吧!

【受訪媽咪小檔案】

媽咪芳名:楊雅如

寶寶暱稱:美梅

寶寶生日:2020/05/24

媽咪滿意度NO.1彌月蛋糕 起士公爵

  最近我們越來越常接到從事醫護相關產業的爸比媽咪,選擇我們作為彌月贈禮,原因無外乎是特別在意甜點中成分的純粹!

  雅如媽咪就跟我們分享:「我從事的是醫護工作,因為職業的關係,所以送禮的數量比較多。一開始當然有考慮選常溫商品,因為擔心配送的話冷凍食品比較麻煩。」

彌月蛋糕試吃推薦

  但看了幾間,都覺得常溫大多比較油與甜膩,不是很滿意。最後發現了起士公爵,覺得成分很單純對人體比較無負擔,食材新鮮又健康!雖然冷凍配送的問題比較麻煩,但我還是願意選擇不要對身體太多負擔的品牌。」

  起士公爵一直以來,都以簡單真實貼近身體需求從健康與醫學角度進行甜點創作的理念,用全新思考與思維,製作出美好的甜點,希望讓每個人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減少負擔,解決品嚐甜點的健康顧慮問題。對於現代人怕「甜」的問題,起士公爵有專門的設計與研發,因此我們的重乳酪系列糖分都比一般乳酪蛋糕減少35%!熱量也降低了15%!

  2020「未來甜點實驗室」系列中,更將木寡糖取代砂糖,添加有助益於人體的益生菌對於關注健康甜點的您,有更多選擇~

滿分服務加值 各方藝人好評

  雅如媽咪接著又跟我們分享:「雖然訂之前沒有試吃你們的商品,但是我在網路上有查到大量的評價,都是非常好的~也看到你們是很多藝人明星指定的彌月禮呢!」

  「你們的客服相當的親切,過程中都很盡力幫我們。我當時有三個地點要送,有些部分比較繁瑣,你們也都能夠一一幫我完成,服務真的很不錯。此外,我們的訂購日期也比較趕,起士公爵卻還是能夠幫我們克服,真的很棒!」

送禮送到心坎裡!通過親友評鑑 一份皆大歡喜的彌月禮

  在口味的選擇上,雅如媽咪也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我很喜歡你們的天使親吻乳酪蛋糕,現代人還是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口味,我也擔心有些親友不愛太濃郁的乳酪,所以這款輕乳酪的口味相當適合,清爽間又不失香濃。」

  「最開心的是,送給朋友後他們的評價都非常得好!他們說包裝很精緻、很高級;蛋糕也相當好吃。我也特別跟他們強調,說這個是比較低負擔的甜點,吃了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呦!收到禮物的大家都很開心~6吋的大小也剛剛好,很快就分食光了,能品嚐到最新鮮的滋味是最棒的!」

▲超級卡哇伊的美梅寶貝

預期之外的天使降臨,完整了家最暖的風景

  談到美梅寶貝,雅如媽咪聲音充滿了愛:「我的小寶貝其實沒有在我們規劃中,就突然來了~但我也覺得就是一個美好的緣分。她其實有點頑皮,好黏人喔!還好我有請人來幫忙照顧,但某方面來說她也蠻配合的,其實有人抱她,她就會安靜了,算是蠻乖的。而爸爸也很喜歡美梅黏在身上的感覺,這個小可愛有很多小舉動都能夠融化我們。像是:表情很多、假哭、吸引別人注意……真的很有趣!但也覺得她長得有點大隻,吸收很好耶~像個小米其林(笑)」

  聽到媽咪的分享,再看到美梅的照片,小嵐也被融化了啦!真的好可愛呀!

彌月蛋糕推薦起士公爵,與親友分享寶貝誕生的喜悅

  「未來我一定會推薦起士公爵給有需要的親友,你們的訂購流程真的很方便,一天就能搞定!品質又很好,cp值高彌月蛋糕值得推薦!」

 感謝雅如媽咪的熱情推薦!每一句鼓勵與建議,都是起士公爵前進的最大動力。

我們將繼續創造極致純淨的珍貴祝福,給更多寶貝!

彌月試吃申請小秘訣

1.須持有有效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
2.預產28週/產後一個月內可申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