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堅持,一次只專心做好一件事。美麗秘密乳酪蛋糕 製程作法獲得專利了!

以食療概念設計機能性甜點,打造身心靈恬靜的無糖飲食:美麗秘密乳酪蛋糕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會做同樣的選擇嗎? 」

「會!而且使盡全力去做」起士公爵創辦人James斬釘截鐵地說。

回憶起2018年,當James提出要從健康機能、食療醫學來改變甜點設計時,公司內部夥伴們反對的聲浪大過支持,甚至還因此流失核心幹部。

透過不斷的溝通、持續的教育訓練、營養師的輔導,夥伴們開始在烘焙的專業技能上,累加上營養學食品學,甚至美學等知識,一步一步的養成健康甜點設計的能量,甚至往機能性的食品價值發揮。

James很少對人提起這一路的艱辛,因為他始終堅持「做對的事、做對顧客有益的事」

如今,這份以終為始的信念,終於帶領整個團隊成功蛻變,不但研發出「5D蛋糕」,還添加了美麗祕方──專利級益生菌,這款蛻變而出的「美麗秘密乳酪蛋糕」2022年取得中華民國專利(發明第1742939號!更在2024年跨海取得日本專利!!

起士公爵提倡的輕生活新提案:生活是80%的健康,佐著20%的放縱!而這20%的放縱,卻因為起士公爵的美麗秘密乳酪蛋糕,增添了新的意涵及體驗,盡情自在的享受無負擔的甜食,還能為美麗加分。

 

這款蛋糕究竟還藏著什麼秘密?

起士公爵始終堅持無添加物,健康永續,我們的4D蛋糕,一路走來我們充滿感謝地獲得顧客的肯定。

堅持無添加,讓更多人吃得健康,從4D減法(不添加奶油De-Butter、不添加鮮奶油De-Whipped cream、不添加澱粉De-Starch、不添加水De-Water)到5D減法,多了一個D就是不添加糖(De-Sugar)!以〔零熱量木寡糖〕取代原本的砂糖,連飲食控制者、糖尿病患者也能安心享用,甚至還添加了益生菌、加了膳食纖維,唯一不變的是美味及口感!

獲得日本及台灣專利的無糖甜點「美麗秘密乳酪蛋糕」不只療癒人心,更能帶來身心靈的恬靜>> 了解更多

美麗秘密乳酪蛋糕中加入益生菌、膳食纖維,更乘載著我們的堅持與理念!人體腸道機能健康是美麗健康的基礎,然而這麼簡單的觀念背後,考驗著這幾年起士公爵團隊夥伴累積的醫學專業及營養學知識,是否能將食療的機能性食材落實並融合於烘焙的成品中。

「我們做到了!」

「舊的,不去;新的,會來。若不是團隊夥伴們開放的思維心態,這一切無法落實。」

美麗秘密乳酪蛋糕取得台灣專利

一如既往的,是起士公爵創立時對「簡單真實」的初衷,而新的榮耀肯定來自於「美麗秘密乳酪蛋糕」,在2022年取得了中華民國專利(發明第I742939號)、2024跨海取得日本專利

這些得來不易的認證,見證了起士公爵在機能性甜點的堅持及投入,更激勵著「起士公爵 X 未來甜點研究所」繼續前進的研發腳步。

而在專利取得後,或許會面對公開蛋糕的製成配方、或是競爭對手複製產品的壓力,不過對我們而言,越多人投入越好!永續健康的推動,只有起士公爵是不夠的,同業共好、為消費者的健康共好,這是我們的願景。

 

不只療癒人心,甜點更能帶來身心靈的恬靜

我們堅持讓甜點不再只是甜點,而能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生活。我們要再創造一個D!

除了減少身體負擔之外,更要「減壓」(Decompress),生活需要正念的力量,讓飲食及心靈回歸本質,找回平靜。一路走來,起士公爵秉持初衷,用真實心與食材創作美好生活的甜點。 減去的,是身體心靈不需要的;留下的,是創造生活自在、身心自喜的那抺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