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5流金花生巧克力 「以主角的本事,演好配角的故事。」

沒有配角的相襯哪來的主角?且聽我們娓娓道來

   或許你有印象,在2018年四月香港金像奬頒奬典禮上的感人環節。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頒給了「茶水阿姐」楊容蓮,而獲頒獎項的那一刻,全場無不歡聲雷動、起立致敬!這位令人尊敬的「茶水阿姐」楊容蓮,在劇組裡負責幫忙倒水、端茶、備便當的工作幾十餘年,但每一天都將自己的本分作的無比到位,甚至超乎想像,讓所有與她接觸過的電影巨星都對她無比敬佩。

   一個小人物將自己的本分做到專業,便能成就一件不簡單的事。台灣今年的第55屆金馬奬則以「配角」為主軸議題,同樣來探討關於一步電影背後配角與幕後人員等之於整部藝術作品的重要性:「沒有了配角的綠葉相襯哪來的主角繁花盛開?」關於「配角」,我們也有許多故事想與您分享,關於擔任金馬獎指定甜點貴賓禮的第四年,許多的故事正在進行,且聽我們娓娓道來。

(延伸閱讀>>>全場起立致敬!「茶水阿姐」一當30年  她教懂所有人「專業精神」)

(圖片來源:香港電影金像奬 Hong Kong Film Awards>>> )

電影裡的每一位配角,都是不凡的主角

       每部電影中的笑與淚,每一個春華秋實的遞嬗,都將孤單演繹成秋日鴻雁,歡樂綻放成繁盛的繁花。配角與主角如光影交疊,一幕幕流淌在觀眾眼前。

       在電影主角面前,其餘的演員是配角,用盡全力襯托主角的光鮮。記得十年前堪稱國片復興大功臣的《海角七號》嗎?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跨世紀情書與男女主角的愛情主線背後,許許多多的配角都有各自的歡笑與淚水 : 愛唱歌的原住民警察、早熟的小女孩Keyboard手、辛苦賣酒敬業逗趣十足的業務員;以及讓人印象深刻的國寶級大師茂伯,每一位配角都有著鮮明的刻畫,將台灣小人物的生命力精采的呈現於觀眾眼前。

       那一年《海角七號》勇奪六項金馬獎!分別是:最佳男配角-馬如龍、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年度台灣傑出電影;除此之外,魏德聖導演個人又獲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之獎項,在許多許多人的努力之下,成就了這部拯救台灣當時電影低迷士氣的經典藝術作品。

        每一位配角都有自己無可取代的人生,他們認真的演好了自己的角色,成為了自己故事的主角,完整了一部感動人心的鉅作。那一年是2008年,距今正好滿10週年,如今回望《海角七號》仍可見國片特有的充沛生命力與獨到的台灣精神,蔚為經典。而在這10年之內台灣有了有更多更多的革命性創作,一次一次的將台灣的電影帶上了高峰。而這一切的藝術成就都是透過眾人合力才能達成的,每一部電影中的每一位配角,每一位幕後,都值得我們深深尊敬 !

(延伸閱讀>>>2018,紀念台灣電影奇蹟《海角七號》上映10周年!)

金馬55最佳「配角」–流金花生巧克力

   回歸至起士公爵第55屆金馬獎「流金花生巧克力」的創作初衷,今年我們以台灣落花生-嘉義東石余順豐花生與比利時巧克力做為結合,香濃的花生醬纏綿於苦甜的巧克力中,精製成濃郁迷人的「流金花生巧克力」

  結合第55屆金馬主軸「配角」議題,並將「以主角的本事,演好配角的故事。」作為核心概念,進行美好的開展,向所有電影圈中的綠葉與幕後工作人員深深的致敬。在電影主角面前,其餘的演員是配角,用盡全力襯托主角的光鮮;在電影之前,主角也只是個配角,賣力演出只為成就一場經典。

(金馬獎指定乳酪蛋糕推薦你!>>>王奕凱甜點蛋糕品牌起士公爵健康乳酪蛋糕銷售據點)

在生巧克力之前,花生是個配角,香濃酥脆點綴生巧的苦甜

  在生巧克力之前,花生是個配角,但卻不失其獨特的亮點,以香濃酥脆之姿在流金花生巧克力中扮演好完美的「配角」。

  花生不僅沒有搶了主角的光環,更用盡全力襯托巧克力的絲滑,使原本的「主角」苦甜巧克力更增添了迷人的魅力。

  其實,香脆的花生何嘗不像我們呢?一如我們也許是別人生命中的配角,但在這錯綜複雜的人生故事中,卻也千萬別忘了自己的定位——每個人都仍是自己人生中的主角!

(一同來典藏閃耀金馬55的「流金花生巧克力」吧!>>>與金馬獎影帝、影后與國際電影圈享受同一款頂級甜點)

金馬獎伴手禮指定品牌起士公爵,用心製作美好健康甜點

  在心煩時品嚐一口「流金花生巧克力」吧!體會花生用她自己的配角故事緩緩訴說如何「以主角的本事,演好配角的故事。」,相信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一不平凡的事。將瑣碎之事拋諸腦後,回歸本心,讓自己從繁雜人事物中釋放,不再鑽牛角尖。慢下腳步讓溫潤濃厚的花生醬如流金般與生巧克力輕輕流淌於口中,閉上眼細細品味,這每一口的人生哲學。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在顧客之前,起士公爵一直將自己定位成大家的配角,用心製作為您獻上美好甜點,伴您度過人生每個重要時節。不變的是,我們和所有的配角一樣,都盡力的以主角的本事,演好配角的故事。勉勵自己將簡單的本分做到極致,成為自己人生中的主角,便是一件不平凡的事。

  起士公爵「流金花生巧克力」向所有電影人與金馬55致敬!

品嚐金馬獎甜點起司公爵4D無添加蛋糕>>>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