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這次,換我們把最好的留給您!

▲2018年父親節蛋糕推薦>>>起士公爵陽光鳳梨乳酪蛋糕

爸爸真正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呢?

  你可曾仔細注意過爸爸下班踏進家門時的身影?那疲憊蹣跚的步伐,在外奔波歷經風霜的倦容,斑黃的工作服隱約散發著汗臭味……那是累積一天辛勞卻仍屹立不搖的姿態,努力撐起這個家的堅強背影。

  他總是想著要讓我們過上好一點的日子,所以賣力的工作,捨不得放棄任何一個可以多掙錢的機會,即使總是加班夜歸,為了孩子們他也甘之如飴。每當回家,迎接他的只剩昏黃的燈光,以及我們為他留下的一桌冷菜。

  微波爐「噹!」了一聲,才是他真正要開始坐下來休息的提示,日復一日,而爸爸從來沒有一句怨言,即使疲倦,看到我們卻總露出欣慰的笑容。

  我們偶爾問他今天過的好不好?他總是說好。我們有時問他有沒有想吃什麼?想去哪裡玩?他總是說不用不用,這樣就好。

  直到透過母親,我們才能了解他真正的煩惱,為了撐起這個家,讓孩子們從小有多餘的錢補習跟上別人、買最好的給我們、撐起一家大大小小的生計,一直以來他都寧可自己節省,把好的都留給家人。工作忙碌時,午餐在外簡單解決;晚餐回家也總是隨意吃吃,能填飽肚子就好。

他真正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呢?
是一份讓家庭安定的踏實目標。

(推薦閱讀>>>James專訪:時光淬釀、醇厚沉穩,最懂老爸守護家人戰士魂的曼特寧威士忌乳酪蛋糕)

爸爸!現在換我們把最好的給您!

送真心,最安心

今年父親節蛋糕就送起士公爵「陽光鳳梨乳酪蛋糕」
讓爸爸露出如陽光般的燦爛笑容!

  還在煩惱爸爸節蛋糕該送哪款嗎?

  今年,就給一顆爸爸真正想吃、能吃,健康少負擔的蛋糕吧!嚴選台南新化福伯不咬嘴金鑽17號鳳梨。新鮮鳳梨濃縮著夏日陽光的溫暖與小農對土地的關愛,小農對土地的美好心意,讓你品嚐最天然的美好味道,微酸清甜的果汁在口中爆開,伴隨清爽的香氣,真的好吃停不下來!

  起士公爵陽光鳳梨乳酪蛋糕堅持不做多餘添加,只單純用乳酪、雞蛋跟一點點的糖烘焙成清爽口感的甜品,沒有香精、動物膠,吃的到天然的鳳梨香氣,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也希望透過這份心意祝福爸爸事業「旺旺來」(註:醫療軍警界不適用~實在怕大家生意太好XD),減少工作上的煩惱,讓辛苦的爸爸能早點回家與我們共進晚餐,一家人圍在一起吃上熱騰騰的飯菜!

  別忘了趁著假日陽光燦爛,陪爸爸去他想去的地方吧!

(延伸閱讀>>>夏日味旅:「福伯不咬嘴旺來」台農17號金鑽鳳梨)

讓爸爸一吃就愛上陽光鳳梨乳酪蛋糕

熱帶風情 X 酸甜果香,濃縮盛夏的燦爛豔陽!

  起司公爵「陽光鳳梨乳酪蛋糕」讓辛苦的爸爸吃到蛋糕時展開笑顏,並且負擔輕一點。

  首先品嚐到細緻綿密生乳酪,在舌尖輕巧化開。富含鳳梨果肉的清甜果醬,透著微酸的天然香氣,在味蕾間精彩迸發!本身帶有濃郁奶香與鳳梨果肉的綿密乳酪蛋糕,則讓口感再升級!

「陽光鳳梨乳酪蛋糕」四大特色: 

好清爽。酸甜鳳梨香x香醇乳酪,品嚐輕盈無負擔。

好放心。嚴選食材x新鮮鮮果,吃進口中的都能放心。

好豐富。綿密生乳酪x金黃鳳梨醬x乳酪蛋糕,3種層次好滿足。

好運到。有你的溫暖心意,爸爸工作一定旺。

(延伸閱讀>>>起士公爵戶外上班日,感謝土地的餽贈——鳳梨的夏日小旅行)

最用心的甜點,最真誠的禮物,獻給最偉大的父親!

(父親節蛋糕宅配,人氣重乳酪蛋糕推薦你!>>>王奕凱乳酪蛋糕起士公爵門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