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有溫度的甜點,起士公爵串起土地、純粹、永續的美好


你知道嗎?起士公爵是一間不一樣的甜點店

起士公爵希望透過商業的力量,挖掘並解決甜品與食物隱藏在生活中的問題,提出更美好的解決方案來帶給生活色彩。用革新的思考探求食物、食藝的真實價值,從創新的想法詮釋甜點美味與純粹、土地、永續間的緊密連結。除了不斷努力成為更好的品牌,我們更用心在土地生態、烘焙能耗、碳足跡管理、永續包裝的研究,因為希望我們做的是讓土地、環境更加美好的事。如果你也喜歡我們在做的事情,我們歡迎你一同與起士公爵未來的成長!

如果你也抱持相同的綠色理念、如果你發現我們的理念就是你腦中正在思考的想法!
如果你想同為更美好的未來努力,歡迎你加入起士公爵!

(甜點店職缺人才招募:我想成為起士甜點大使>>>加入起士公爵,一起讓世界變美好!)


聽聽起士公爵的夥伴怎麼說!

(起士公爵夥伴工作分享>>>起士公爵是我待過,最想了解你的一間公司—來自夥伴靜玟的工作分享)

(起士公爵甜點店工作心得>>>我們用「真實簡單」的甜點,傳遞每一份溫暖心意— 夥伴怡萱工作分享)

(起士公爵甜點店工作分享>>>一間只賣最真實、簡單味道的甜點店— 來自夥伴林蘭的工作分享)

我們正在找尋的,也許正是你!

(甜點店應徵人才招募:我想成為起士甜點大使>>>加入起士公爵,一起讓世界變美好!)

起士公爵邀請你與我們,一同用甜點創造更多溫暖故事!

 


(乳酪蛋糕線上訂購,最純淨的滋味推薦你!>>>王奕凱蛋糕4D初心創作「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