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媒體報導

年代新聞台《發現新台灣》

-台南起士公爵- 王奕凱用堅持與努力成就烘焙夢,製作兼顧健康與美味的乳酪蛋糕。
閱讀更多

金馬獎指定蛋糕「起士公爵」 創業五年獲選全台人氣賣家

幫蛋糕「減肥」,獨創4D蛋糕 起士公爵的創辦人王奕凱其實是醫療體系出身,在飲食習慣上堅持健康多一點、負擔少一點,於是他立志幫蛋糕「減肥」,還辭掉工作專心做蛋糕,終於讓他研發出「4D蛋糕」,即是不添加奶油(De-Butter)、不添加鮮奶油(De-Whipped cream)、不添加澱粉(De-Starch)、不添加水(De-Water),更不添加香精和防腐劑,回歸到最純淨的乳酪本質。王奕凱也走訪小農果園,活用台灣在地農產,例如嘉義中埔長在樹上的南瓜、雲林古坑搖滾農場的美人柑、台南新化的地瓜等,隨著季節變換口味,供應數量與期間完全跟隨老天爺。
閱讀更多

Fanily粉絲玩樂

用一塊蛋糕 感動金馬獎,這塊蛋糕不簡單-起士公爵就像一部電影,王奕凱就是一位導演。
閱讀更多

ETtoday

這塊起士蛋糕不加奶油,竟紅到金馬獎指定要它! 只要在食物選擇上挑剔一點,很多病人其實可以不用走到治療階段。
閱讀更多

蘋果日報

起士革命 分子料理靈感 低溫蒸烤減油 用龜毛造就的美味蛋糕,成就壯大夢想的沃土。
閱讀更多

年代新聞台《年代向錢看》

食在要小心,安心好食材報你知無多餘糖分、油脂 嚴選頂級熟成起司做蛋糕
閱讀更多

東森新聞台《台灣1001個故事》

一位在醫院工作的醫管人員,趁著下班後時間,和同事學做蛋糕,愈做愈有興趣,最後乾脆上網路去賣,雖然許多網友捧場,生意也不錯,他卻發現,蛋糕體本身的奶油、鮮奶油和餅乾底,熱量就超過一千大卡,而自己平常的工作,卻是教人預防疾病,於是他開始摸索,如何做出一個不造成健康負擔的蛋糕,經過多年研發,終於利用”減去法”,成功做出不加奶油、鮮奶油的起士蛋糕,蛋糕裡面的果醬堅持自己熬煮,水果也都來自友善農法,吃起來美味又養生。
閱讀更多

Fanily粉絲玩樂

從認同裡看見初心-進烤爐後,沒有還好、或差一點,只有好蛋糕跟不好蛋糕的分別。
閱讀更多

數位時代

蘇麗媚X王奕凱:堅持創業初心,從犯錯中找到真實的自己-要找到初心,才能堅持。
閱讀更多

工商時報

起士公爵 堅持健康美味的初心 他嘗試用最簡單的食材,做出兼顧口感和降低人體負擔的起士蛋糕。
閱讀更多

上班這黨事

團購破萬不稀奇 秒殺的王道美食大推 它完全是用純粹的澳洲Cream Cheese下去做的,所以味道很濃郁。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