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一生懸命,只為純粹

分享此頁

cheeseduke

起士公爵六年了,一生懸命只為純粹 

我們不斷思考如何將甜點達到「療癒心靈」又能「減少身體負擔」的狀態

  起士公爵誕生的初衷,來自於醫學中心6年多的服務經驗,想讓大家可以安心吃甜點,又可以減少吃甜食所產生的健康與後續醫療資源耗用的可能。轉眼間6年了,感謝您一路的陪伴,讓我們烘烤出1388110顆蛋糕,這大約有31座台北101的高度,相當於16公里的旅程,謝謝您和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持續致力於快樂的味蕾實驗與廚房發明工作環境,不斷地思考如何將甜點達到「療癒心靈」又能「減少身體負擔」的狀態,所取得動態的平衡,就是起士公爵的「剛剛好」哲學。 

在堅持純粹、土地、永續的核心理念下,我們選擇了一條最艱難的路

  研發新甜點可以有很多天馬行空,在堅持純粹、土地、永續的核心理念下有很多限制與為難,我們選擇了一條最艱難的路,任重道遠。明知道加了這個成分就會好吃,但只要和健康有所衝突,我們一定是捨棄,並且非要找到現階段最適合的選擇為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研發的時程較長,推出的品項不多,但每一種甜點卻能細水長流。 

我們想帶給顧客的是,「剛剛好」又「真實」的甜點

  比方說,起士公爵的純粹原味乳酪蛋糕不加奶油、鮮奶油、麵粉、水,口感上還能入口綿密、細滑如脂,更能襯托出乳酪的原味。因為我們發現,凝脂乳酪(Cream Cheese)本身在熟成過程會添加部分的鮮奶油,而乳酪本身更含有豐富的天然乳脂,因此我們不再添加奶油、鮮奶油,而是帶給顧客「剛剛好」又「真實」的甜點。 

驅動美好記憶的魔幻甜點-糖心瑪德蓮

充滿困難卻別具意義的驚奇之旅

  但是,有些食物若不加奶油,不僅失去了它的意義,也可能變得不好吃了。例如最具代表法國甜點的瑪德蓮,若不加奶油,就不是瑪德蓮了。因此奶油的選材、比例,能否兼具美味與「剛剛好」的原則,總是讓我們費盡心思,這個過程充滿困難卻帶來許多驚奇! 

台灣與法式甜點經典創作-鳳梨金磚費雪

為了幸福,不想一再妥協油膩

  我們發現部份美味的常溫甜點在進入伴手禮的宅配程序後,因為製作過程會加入杏仁粉,將奶油煮到微焦,杏仁粉為堅果類天然食物,烘烤後的保存易產生油耗味,並且讓堅果本來非常好的高密度脂肪酸(HDL)有變化為低密度脂肪酸(LDL)的可能,為了兼顧品嚐時的美味與顧客在宅配與保存上的考量,起士公爵不採用杏仁粉,以蛋白、蛋黃與麵粉來研發變化,不但能讓甜點可以維持最棒的口感,更能保持新鮮、減少不必要的油耗味。 

純黑巧克力瑪德蓮

烘焙手法的革新,為的就是您入口後的每一口驚喜與美麗

  作為一個廚房發明家,我們認為,不僅是甜點口感的研發,還要有烘焙手法的革新,才能將這門工藝傳承下去。在這次的創新中,為了突破在台灣潮溼炎熱的氣候及宅配車內的高溫環境,我們帶入另一種技術層次(AmP: Anti-maturation proces 減緩麵團老化製程),使麵團延長老化的時間,讓甜點入口時,濕潤、滑順、飽實,又不會覺得乾澀,為的就是您入口後的每一口驚喜與美麗。 

4吋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感謝您給起士公爵的每一個讚美與鼓勵,我們一生懸命,只為純粹

  6年的時間,謝謝您給我們的每一個讚美、每一句鼓勵,更感謝您把起士公爵分享給更多的朋友,James真心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讓我們一步一腳印,每一天都變得更好。不論是下一個10年、15年、20年,我們秉持初衷,用堅持的心與真食材,創作出美好生活的甜,一生懸命,只為純粹。 

回首頁>>

回商品頁>>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