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台灣伴手禮推薦】金馬獎連續三年指定甜點伴手禮 | 起士公爵

分享此頁

cheeseduke

起士公爵與金馬獎,用好甜點說好故事

  大家好,我是James,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起士公爵和金馬獎的淵源。

金馬獎連續三年指定甜點伴手禮

  華語圈中最引人注目的大型盛典金馬獎,將在十一月底舉行,而今年也是起士公爵連續第三年被大會選為嘉賓伴手禮。

國片《目擊者》─ 來自《目擊者》官網

  第三年與金馬獎合作,當然,我也看了幾部今年很熱議的國片,像是靈異驚悚的《紅衣小女孩2》,還有懸疑推理的《目擊者》,雖然說大家都說國片市場不景氣,但身為一個小小觀影人,我透過了這幾部片子,感受到了電影人的毅力與韌性,在不景氣的國片市場中依舊努力不懈,積極突破,創作出不同以往的故事題材。

4吋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帶給你們不同以往的驚喜

  起士公爵以送禮者的角度、心情來製作每一塊蛋糕,希望每一個收到這個伴手禮的人們,都感受得到送禮人的用心與真誠。

台灣與法式甜點經典創作-鳳梨金磚費雪

台灣傳統農作與法式甜點的經典之作

  前一陣子,新進了一批八卦山的鳳梨,去心之後,味道極佳,為了保留鳳梨原味,我們降低杏仁粉的用量,調整成為低密度脂肪,開發了新產品「鳳梨金磚費南雪」。

  這個甜點就是一個情感交流的最佳媒介,就像是童年在鄉下的老家,吃著奶奶做的紅龜糕,喝著爺爺泡的茶,吹著徐徐微風,吃進的是笑聲,喝下的是愉悅,那樣的平實卻暖心。

台灣與法式甜點經典創作-鳳梨金磚費雪

以革新的思考帶來美味的健康,是起士公爵一直以來倡議的甜點生活方式

  因此,我們也希望透過「鳳梨金磚費南雪」的滋味,成為金馬獎頒獎典禮中,中西方影人的交流創作與想法的媒介,藉由金馬獎的分享平台,讓起士公爵的甜點,也能夠永遠有更好的定義與創作,革新的思考帶來美味的健康,這也是起士公爵一直以來倡議的甜點生活方式。

回首頁>>

回商品頁>>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