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戀愛系「草莓甜心」-今天,你戀愛了嗎?

分享此頁

cheeseduke

戀愛系「草莓甜心」

 –

起士公爵堅持用天然純正的食材,以革新創作出甜點的各種可能。這季抹茶莓果季第二發,我們取材超人氣新鮮草莓,用香甜誘人的、鮮嫩欲滴的草莓芳香,讓你感受到怦然心動的戀愛氣息。

新鮮的草莓,用看的就很美好。

豔紅飽滿的光澤,勾引起你內心的悸動。

今天,你戀愛了嗎?

食材嚴選「開心有機農場」

農場主人張大哥親自搭建以網室栽種草莓,捨棄慣行農法,以天然資材防治方式,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的有機栽培,獲得成功大學的綠色產品認證。

為了防止病蟲傷害嬌貴草莓,需要付出加倍細心、耐心與勞力,加上『堅持』的毅力,最終成功栽培出艷紅香甜、飽滿多汁的有機草莓。

草莓很嬌貴,因為她怕冷也怕熱、怕乾又怕濕!因此在照護上必須小心,要加倍關照她。但張大哥反而更堅持「不噴農藥、不施化肥」,讓開心農場成長出快樂又健康的活潑草莓,讓人吃得甜蜜無負擔。

 

產地直送-開心農場

香甜多汁的有機草莓

酸酸甜甜地甜美香,氣擄獲你的芳心。

 

食材嚴選「更香濃,新鮮鮮奶」

單一牧場直送的高優質鮮奶。提供無添加、零成分調整的鮮乳。 給你最自然香濃的新鮮鮮奶風味!

食材嚴選「更安心,殺菌液蛋」

我們選用歐美日規格的殺菌液蛋,為品質最好、最安全的蛋。製程不打蛋殼,杜絕蛋殼外表可能帶來的菌源。

食材嚴選「更純淨,tatura乳酪」

選用澳洲百年TATURA乳酪品牌,每日新鮮收集來自天然牧場飼餵奶牛的牛奶,沒有任何除草劑或農藥殘留。

手工草莓醬製程

滿滿一整籃重達1500克的新鮮草莓,悉心用流動細水沖洗去除果蒂、切塊,用慢火細細攪拌熬煮、去渣,直到果醬轉變成具光澤的暗紅色,並散發出濃郁草莓酸甜香,才是完整粹煉出莓果精華,將草莓的新鮮甜蜜全部濃縮的完整製程。

蛋糕製程:天然系「日式輕浴蒸烤技術」

除了使用天然系「日式輕浴蒸烤技術」 ,讓蛋糕口感細緻綿滑,完整保留乳酪的香純濃郁之外,起士公爵在蛋糕中間填滿了濃濃草莓果醬,可以一次嚐到甜美草莓與綿密乳酪交織的絕妙搭配。

戀愛草莓,讓你不小心又初戀了

細心熬煮過的天然果醬點綴在乳酪蛋糕上閃耀著誘人色澤。輕輕一刀切下,草莓醬緩緩流溢而下,撲鼻的草莓香氣濃郁、入口甜中帶酸,甜酸層次迷人,伴隨著輕乳酪的淡淡奶香,滋味綿滑細緻,讓人一再回味的難忘美好。

食材

凝脂乳酪、蛋、糖、草莓漿果、低筋麵粉、玉米粉、檸檬汁、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