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起士公爵與TEDxTainan 2016年會,現場活動直擊

分享此頁

cheeseduke

  TEDxTainan 2016年會〈0到1〉 於11月20日在台南成功大學舉辦,起士公爵身為活動贊助者之一,在本活動中總共贊助了一百個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活動當天,校園裡充滿著青春洋溢的氣息,每個活動參與者臉上都充滿著朝氣與期待的神情,許多大學生看到起士公爵乳酪蛋糕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TEDxTainan 2010年從台灣的文化首都-台南出發,秉持「放眼世界,必須從在地出發」的精神,這一點與起士公爵的理念不謀而合。

  TEDxTainan不僅關注台南在地情感、發揚傳統文化,同時也緊跟著時代潮流,強調創新的價值,探討新世代的多元議題與新興科技產物。

  起士公爵商研組的夥伴也用心地為TEDxTainan 2016 年會打造純粹原味乳酪蛋糕,每個蛋糕上都烙印著TEDxTainan的字樣,從食材的調理、烘焙、冷卻到包裝,每一個過程都不馬虎,專注於細節上的完美,希望能讓每位活動參與者感受到起士公爵誠摯純粹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