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起士公爵的服務,就像產品一樣溫暖人心。」 -彌月蛋糕推薦 琬汝媽咪專訪

分享此頁

cheeseduke

 

  <彌月媽媽專訪特輯>又來囉!這是我們採訪了近期選用起士公爵蛋糕的彌月媽媽,所傳遞的最真實的回饋,除了感謝她們對起士公爵的信賴,也想將顧客的真實體驗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看見寶貝的笑容,再多的辛苦都值得了。」 -彌月媽媽專訪特輯 依珍媽咪)

年節評比常勝軍/眾多媽媽彌月指定款────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

  我們也常常從採訪中感受到媽咪們初為人母的喜悅,以及寶貝新生的幸福氛圍。更讓我們堅信——甜點,就是那傳遞幸福的種子!而起士公爵精心製作的彌月蛋糕,每一樣食材都嚴格把關,用心製作的程度,就像細心養胎的媽咪一樣,每一步都小心翼翼、格外用心。

  因為我們相信一生摯愛的寶貝,彌月贈禮絕對值得您細細嚴選!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媽咪們的真實分享吧!

▲起士公爵彌月蛋糕 榮獲無添加認證最高殊榮,給寶貝最純淨的彌月選擇!

【受訪媽咪小檔案】

媽咪大名:琬汝媽咪

寶寶暱稱:喬喬

寶寶生日:2019/06/01

註:此篇訪談尊重媽咪提供照片之意願,故採訪中僅以示意照片呈現喔!

推薦您眾多媽媽一致好評───天使親吻輕乳酪蛋糕

Q1.請問媽咪當初選擇起士公爵的理由為何?是透過什麼管道認識我們的呢?

  因為當時有彌月需求,所以就上網搜尋「彌月蛋糕」,看到起士公爵在網路上與媽媽們之間的評價很高,所以就想來申請試吃看看。

(搶先申請>>>眾多明星藝人指定彌月蛋糕品牌-起士公爵)

▲起士公爵夥伴們以真誠親切的態度對待每一位顧客!

Q2. 請琬汝媽咪有申請起士公爵的彌月試吃嗎?對於這次的彌月蛋糕整體服務還算滿意嗎?

  有申請天使親吻親乳酪蛋糕試吃,我認為流程上讓人很滿意。當時是到台北A 11門市取貨,服務人員介紹彌月方案相當詳細!

  我覺得起士公爵的服務態度非常好,當時遇到許多的疑問,常常需要詢問服務人員;而他們也都能ㄧㄧ解答,講解得非常清楚!讓人感覺很是親切,整體氛圍也很溫暖。

(延伸閱讀>>>「我想把最『真』的美好,獻給信賴起士公爵每一個人!」 ㇐㇐台南永康夥伴 小歡)

Q3.您覺得起士公爵的蛋糕有哪些特質,是能讓您安心品嚐的原因呢?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蛋糕的綿密口感,以及濃郁的滋味。最重要的是我覺得甜度很低,和一般的甜點店很不一樣!這也是我選擇起士公爵的ㄧ大原因。

小嵐補充:

  起士公爵一直以來都從「醫學角度」切入食物設計與研發當中,少油少糖、無添加是我們最基本的標準;除了無添加,我們還想為您做更多~重乳酪蛋糕全系列熱量降低15%!糖分降低35%費雪伴手禮系列則是熱量降低35%!糖分降低15%創造讓您安心享用甜點無負擔~(但當然也是要酌量品嚐喔!)

(搶先申請>>>眾多明星藝人指定彌月蛋糕品牌-起士公爵)

起士公爵甜點師對每一樣食材都嚴格把關,用心製作的程度,就像細心養胎的媽咪一樣,每一步都格外用心。

Q4.對您來說,能讓您安心送禮給朋友長輩的蛋糕,有那些要考量的地方?將起士公爵的彌月蛋糕贈送給親友後,大家是否有給予您什麼樣的回饋呢?

  首先會從外觀上來評分,接著就是甜度;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吃啦!起士公爵的蛋糕雖然造型簡單,卻有著實在的內涵,食材用的很好甜度也不高,我很喜歡,也覺得很安心。親友們收到反應都相當得好呢!大家都說好吃!

Q5.請問媽咪吃過起士公爵的那些甜點呢?最喜歡哪一個口味?

  因為彌月送禮的考量,當時只吃過天使親吻輕乳酪蛋糕,日後有機會會再選購更多不同的口味。

(小嵐推薦>>>起士公爵招牌重乳酪系列)

起士公爵重乳酪蛋糕系列全部堅持4D純粹無添加!

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無麩質,低升糖

簡單,就是最極致的純粹!

起士公爵重乳酪系列-無添加,最純粹!(圖為~香榭玫瑰乳酪蛋糕)

Q6.想請媽媽和我們聊聊寶貝出生的感想,覺得最辛苦與最開心的地方是什麼?

  喬喬是我的第二胎,熬了那麼久終於將baby生出來了!真的很開心~由於目前要自己一個人照顧baby,有時候真的也是相當辛苦。不過家裡的大寶(第一胎)也會幫忙哄小寶,讓我看了覺得相當窩心,我想,這就是當媽媽最值得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最暖的擁抱 獻給初生寶貝的雙重贈禮 起士公爵 X Aden-Anais)

▲延伸閱讀>>>初生之禮,一心為您 彌月蛋糕首選起士公爵X 奶瓶界的愛馬仕hegen

Q7.媽咪未來如果有親友需要彌月服務,也會推薦起士公爵嗎?

  當然會啊!因為很好吃(笑)而且我覺得送禮的話,6吋這個大小也剛剛好呢!

起士公爵甜點師安心製成,將最純粹的食材滋味呈現給您!

Q8.請給予起士公爵一句鼓勵的話,有其他建議也歡迎告訴我們喔!

  覺得起士公爵很棒!但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禮盒顏色讓彌月媽媽們挑選。因為我很喜歡你們的黑盒,但是黑盒只有4吋蛋糕可以使用,而我購買的是6吋。希望下次在訂購的時候能看到更多的新創作!

我們會加油的,謝謝琬汝媽咪的支持!

準媽咪們也歡迎身起彌月試吃喔!>>>了解詳情

本篇文章嬰兒圖片來源:https://www.freepik.com/home

#彌月禮 #彌月蛋糕試吃 #彌月蛋糕試吃2019 #彌月蛋糕試吃高雄 #彌月蛋糕試吃台南 #彌月蛋糕試吃台北 #彌月蛋糕試吃 新竹 #彌月蛋糕試吃 桃園 #彌月蛋糕試吃申請 #彌月蛋糕試吃推薦 #彌月小卡 #彌月卡 #起士公爵 #起司公爵 #起司公爵彌月 #巧克力蛋糕推薦 #起司公決 #起司公爵彌月 #起士公爵 彌月 #cheese duke #起士公爵彌月

更多起士公爵的美好小事>>>

•「看見寶貝的笑容,再多的辛苦都值得了。」 -彌月媽媽專訪特輯 依珍媽咪>了解更多

• 初生之禮,一心為您 彌月蛋糕首選起士公爵X 奶瓶界的愛馬仕hegen>了解更多

• 傳遞一份為小朋友量身設計的無添加幸福!起士公爵 台大兒醫門市X杏一商場 品牌專訪>了解更多

•  起士公爵 無添加宣言: 吃出食材的好,無添加最知道!>了解更多

 • 品嚐真實、簡單的幸福甜點>前往起士公爵網絡商店

 • 想加入我們,打造美好的甜點世界嗎>到104了解更多

 • 回到起士公爵官方首頁>了解更多